投稿邮箱 info@hercity.com

2011年度“寻找中国美”9月1日正式起航

2011/08/23作者/良久来源/倾城网阅读人次/1468我要评论(1)

扫描二维码
将本内容分享给手机朋友
关闭
导读:由倾城网主办,红馆旗袍、名门府邸等品牌鼎力支持的2011年度网络选美盛典“寻找中国美”将于9月1日正式起航。2011年度“寻找中国美”将通过报名海选、百强入围、大众评审投票、评委点评及最终角逐五个环节,同时比赛全程陆续推出中国美达人专访,最终评选出“2011寻找中国美…

  由倾城网(http://www.hercity.com)主办,中国文化交流网、爱人网等协办、红馆旗袍、名门府邸等品牌鼎力支持的2011年度网络选美盛典“寻找中国美”于9月1日正式起航。2011年度“寻找中国美”将通过报名海选、百强入围、大众评审投票、评委点评及最终角逐五个环节,同时比赛全程陆续推出中国美达人专访,最终评选出“2011寻找中国美”冠亚季军、最高人气奖、最佳素颜奖、最美新娘奖、最具才艺奖以及20名中国美形象大使。2011年度“寻找中国美”将在全球范围内搜索最符合中国审美标准、最具中国气质的美女。在比赛的106天里,来自全球的中国美选手们也将为千万网友带来一场另人惊艳的中国美盛宴。

2011年度“寻找中国美”9月1日正式起航

  为了给网友带来更多的精彩看点,本届“寻找中国美”的评委、嘉宾汇集了各界精英,如争议作家、娱乐策划人张一一,红馆旗袍品牌设计总监邓丽元,名门府邸董事长罗唐成,中国文化交流网运营总监徐蕴峰,画家王新民,资深美容编辑凌娟,新锐设计师IVEN木罐,2010年度寻找中国美三甲纳兰锦瑟、葬侬人、蛇蛇等。大赛期间,部分评委将做客“寻找中国美”,与中国美选手进行在线互动和交流。2010年度“寻找中国美”三甲及资深美容编辑凌娟也将在活动中与选手们交流分享美丽心得。

  2011年度“寻找中国美”比赛主题是“美丽中国”,延续了去年“回归传统还原美丽”,在国内众多选秀节目风潮形成的审美混乱、审美疲劳中,大众审美标准的一次集体回归。在此之上,2011“寻找中国美”又拓宽了报名限制,只要你认为自己具有中国美,你就可以报名参与,向世界秀出你的中国美!

  活动主办方表示,中国式的美丽无处不在,寻找中国美大赛希望能通过这样的方式,唤醒迷失的传统审美观,让世界看到中国美,让国人爱上中国美。

  据悉,从2011年9月1日起,比赛将经过三个半月106天的全球网友投票以及评委意见决出冠亚季军及各单项奖。同时本届寻找中国美还将评选出了20名中国美形象大使。入围中国美全球百强的佳丽,将被活动主办方特邀为中国美志愿者,加入到宣传中国美的行列中,一起传播中国美。

   活动官网:http://2011.hercity.com
 

63
上一篇:郑重声明:寻找中国美报名完全免费! 已到达最后一篇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热评
1 邢玲玲. 河北石家庄
支持(1) 2011/09/27 20:33:58
0 [$name].
[$content]
支持(0) [$da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