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 info@hercity.com

2011“寻找中国美”活动申明

2011/10/02作者/良久来源/倾城网阅读人次/1464我要评论(0)

扫描二维码
将本内容分享给手机朋友
关闭
导读:为保证比赛真实性和公平性,要求参赛选手提供的照片必需是本人真实照片,照片形式健康积极。拒绝一切刷票的行为,如果发现,将取消参赛和获奖资格,并承担相应的法律责任。

1、为保证比赛真实性和公平性,要求参赛选手提供的照片必需是本人真实照片,照片形式健康积极。

2、所有参赛的照片都要经过工作人员审核,对于提供违规照片的选手,将取消其参赛资格,也欢迎其他正义的手积极举报虚假照片,和我们一同维护活动秩序。

3、选手需如实填写个人相关参赛资料,资料不符会导致无法继续参赛和获得相应奖励。资格的审核将在整个活动过程中持续直至活动结束。

4、拒绝一切刷票的行为,如果发现,将取消参赛和获奖资格,并承担相应的法律责任。

5、您在本网站参赛所填的资料,仅用于本次比赛联系用,绝不会透露给第三方。

63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热评
0 [$name].
[$content]
支持(0) [$da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