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 info@hercity.com

2011寻找中国美网络选秀 助你梦想成真

2011/09/08作者/晴格格阅读人次/1154我要评论(0)

扫描二维码
将本内容分享给手机朋友
关闭

  每个女孩都有一个明星梦,而现如今众多的选秀活动层出不穷,让许多女孩儿有了成为明星的途径。纵观现如今花样繁多的选秀活动,无一不是有侧重的让选手们展现自身的才艺,不管是实力派还是偶像派,似乎都有她们独特的一面,最重要的是在如今国内略显单调的娱乐圈注入了新鲜的血液。

2011寻找中国美网络选秀 助你梦想成真
2010年度“寻找中国美”冠军纳兰锦瑟

   笔者在一年前搭上了“2010寻找中国美”的末班车,这是以传承中国传统文化为宗旨的一项网络选秀活动。笔者了解到活动内容的时候中国美活动已落下帷幕,只能从前三名获奖选手的身上看到她们所诠释的中国传统文化的风韵。与其它选秀活动不同的是,寻找中国美传达的是一种底蕴,古老而悠久的民族在洗尽铅华后留下的精粹。

  笔者获悉,“2011寻找中国美”网络海选已经开始,与往届不同的是,致力于传播“旗袍”这一独特中国元素的“寻找中国美”活动已经将范围扩大,只要拥有中国美的元素,都属于“中国美”的范畴,这一活动已经不仅仅局限于古老的中国风,而是吸纳了现代时尚的元素,以便更多年轻人参与到活动中来。

  活动还邀请了知名作家、评论家、服装设计师等组成评委会,以期能够从更专业的角度诠释公平、公正、公开的活动理念,让更多的人参与到宣传中国美文化的行列中,诠释他们自己心中的中国美。

  2011寻找中国美官网:http://2011.hercity.com

63
相关阅读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热评
0 [$name].
[$content]
支持(0) [$da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