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 info@hercity.com

寻找最具中国美气质的你

2011/09/08作者/依然阅读人次/870我要评论(0)

扫描二维码
将本内容分享给手机朋友
关闭

  每个女人都有美丽的梦想,每个女人都有自己心目中的完美,怎样将美的理念传达给大家呢?“2011寻找中国美”为你搭建一个“舞台”,展现你独特的美丽。9月1日,“2011寻找中国美”网络选美活动报名工作正式开始,只要你认为你具有中国美,就来一展你的风采吧!

寻找最具中国美气质的你
寻找中国美 形象大使

 

  “2011寻找中国美”是由倾城网主办的年度大型网络活动,旨在传承中国的传统文化。与往年不同的是,“寻找中国美”并不局限于“旗袍”或“汉服”式的美丽,只要身上具有中国美的元素,均可报名参赛。中国传统的文化也不仅仅只能够依靠服饰来表现,中国女性独特的大气优雅,妖娆风韵,在举手投足一颦一笑间展露无疑。所以,只要记录下这精彩的片段,将美好分享给大家,也就达到了主办方希望传扬“中国美”的初衷。

  选手们通过网上报名,上传图片,展示自己认为有中国美的照片。通过网络投票,微博互动,评委评审,决出冠亚季军及各个单项奖。在活动期间,选手可以邀请自己的好友为自己拉票,也可以支持自己喜欢的选手,为她们投上珍贵的一票。赛事最终获奖奖品内容丰富,获奖选手还有可能成为活动赞助商指定形象代言人。还等什么?赶快来参加吧!

  2011寻找中国美官网:http://2011.hercity.com

63
相关阅读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热评
0 [$name].
[$content]
支持(0) [$da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