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 info@hercity.com

霍思燕透视碎花短裙 透视装正流行

2011/10/27来源/腾讯娱乐阅读人次/5393我要评论(0)

扫描二维码
将本内容分享给手机朋友
关闭
导读:霍思燕透视装欲与宅男女神周韦彤,足球宝贝张馨予,性感女神柳岩一争高下。…

霍思燕透视碎花短裙 透视装正流行

霍思燕透视碎花短裙

霍思燕透视碎花短裙 透视装正流行

霍思燕透视碎花短裙

霍思燕透视碎花短裙 透视装正流行

霍思燕透视碎花短裙

霍思燕透视碎花短裙 透视装正流行

霍思燕透视碎花短裙

  刚从东京电影节归来的影片《梦游3D》昨日在京举行了发布会,导演率主演李心洁、霍思燕、杨采妮、李宗翰和马浴柯到场。近来,霍思燕和黄奕的骂战闹得沸沸扬扬,成为当天追访焦点。在发布会上,霍思燕身穿粉色纱裙搭配红色的高跟鞋,十分惊艳!但记者注意到,霍思燕纱裙上围十分透光,就连胸衣纹路清晰可见,可谓是“透视装”。在采访中,霍思燕也坦率的回答了记者关于“对骂”问题。在发布会最后,众主创共同的点起了万圣节“南瓜灯”,来庆祝万圣节公映。

杨采妮怕看鬼片 霍思燕东京过生日喝多

李心洁现场坦言:“惊悚和精神的压迫很真实,自己很投入,整天保持状态和情绪,以至于拍片戏份情绪还收不住,自己一直在哭。”作为闺蜜的杨采妮更与观众分享彭顺和李心洁“梦游夫妻档”拍戏现场的小八卦,表示自己非常羡慕李心洁嫁了个好丈夫。在采访中,杨采妮称“自己胆子很小,害怕看恐怖片!”。

北京女孩霍思燕受到观众热烈欢迎,霍思燕除了分享东京归来的喜悦外,“霍大胆”表示,自己是个很感性的人,在《梦游3D》,自己扮演一个香港女督查,角色反差很大,开始很担心自己的表现,但彭顺导演给自己不少支持和信心。霍思燕还自爆此次在东京电影节参展时,还度过了自己生日,当天由于喝多了,所以到现在还不知道是谁付的钱!

承认“爱人”是杨溢 从没介入过她人感情

在采访中,霍思燕称“关于我在微博上的发言,其家人、朋友和爱人都支持我的做法,因为他们都了解真实情况”。对于口中提到的“爱人”,霍思燕则称“当然是杨溢了啊!我们的确是在相恋”。霍思燕还表示,自己不介意他和黄奕的过去,现在只关心我们的将来。也就是在我最困难的时候,他也不停的站在身边安慰我。自己也很想赶快在幸福中结婚,如果有那一天的话,我肯定是惊喜万分!对于自己的七个好姐妹怎样看待自己的做法问题时?霍思燕表示,李小璐、秦岚 、熊乃瑾等等众多朋友都打电话来安慰和鼓励我。

霍思燕还表示,自己做人很坦荡,内心没有什么“猫腻”可言。自己找男友的先决条件必须是单身,固然也就没有介入她人的感情一说,更何来的“小三”称号!关于他(洋溢)之前做过的那些爱的甜蜜,我根本没有放在心上,现在我们的感情很是稳定,我希望得到祝福,而不是恶骂。

被欺负长达一年 不惧打官司

在对于记者问到怎样看待此事件时,霍思燕强调称:“女人一定忍耐、忍耐、再忍耐!但达到自己的底线了,就必须要说出来!”。当记者问到为何不忍了时!霍思燕声音有些哽咽,称“我的道德底线是12个月,也就是说我忍了她一年了,所以我做了该做的事情。人都有自己的道德底线,不可能一直被欺负下去。此事我就随心走了,现想起来一点都不后悔!”。

关于黄奕表示要告自己的说法,霍思燕表示:一点都不害怕打官司,她敢来我就接!做人要有担当,要勇敢面对一切伤害。当被问到此事是否是人生中最难忘的事情,霍思燕称“不是!每个人都有亲人离开,我也一样经历过,所以自己内心很强大!根本不会将此事放在心上”。

据悉,黄奕工作室已于当天下午向媒体发信,称已向霍思燕发律师函,其家人已经代为牵手。黄奕方面要求霍思燕立即停止侵权行为并删除微博上所有对黄奕小姐不利的影射和指名的微博内容;并在全国公共性媒体平台发表公开致歉。

无法控制别人想法 否认借机炒作

骂战爆发恰巧发生在霍思燕有份主演的《梦游3D》上映之前,外界有传霍思燕之所以掀开骂战纯粹为电影炒作,霍思燕否认了借机炒作的说法。并表示,我觉得我要对我的团队说声抱歉,因为一开始我就把它当作私事来处理,没想到却给我的公司或者团队带来炒作的困扰。所以现在的很多网络约我去在线访谈,自己全部推掉,生怕再被人怀疑有炒作嫌疑。

对于网友骂自己有何看法时!霍思燕表示,自己无法控制别人的想法,每个人都有对事件的判断能力,发表自己的看法,那是他们的权利,但我相信公道自在人心,老天会还自己一个“公平”的。当被网友封为“霍大胆”,霍思燕称“这个词应该是褒义词吧!自己很喜欢这个称号,自从我在微博的举动后,我也觉得自己胆子很大。”

在最后,霍思燕强调“人不能做违背良心的事,不然内心会受到谴责!”

63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热评
0 [$name].
[$content]
支持(0) [$da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