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 info@hercity.com

黑寡妇珍妮特-李对阵九球天后潘晓婷

2011/12/07阅读人次/3376我要评论(0)

扫描二维码
将本内容分享给手机朋友
关闭

黑寡妇珍妮特-李对阵九球天后潘晓婷

黑寡妇珍妮特-李

  2011年CBSA美式9球国际公开赛鄂尔多斯站的正赛首日赛事全部结束。时隔三年亮相中国的韩裔美国选手珍妮特-李完成了她在本届比赛中的首场亮相,并在决胜局险胜熊诗言晋级。12月7日,她将进行她在胜部第二轮的比赛。

  有着“黑寡妇”之称的珍妮特-李对中国球迷来说并不陌生,但是近几年,她却消失在了东方赛场。珍妮特-李自己透露:“我有了自己的孩子,一个一岁一个两岁,我是一个超级忙的妈妈。现在,我的身体状况恢复得很好了,所以我又能回到中国参赛。”她还说:“这里的球迷、媒体和赞助商都给了我很大的支持,我能感受到他们对我有很大的期待。”

  就像珍妮特-李所说的,孩子就是她的一切。比赛结束后,珍妮特-李并没有拒绝记者的采访,但是她的采访方式却和其他人有所不同。走出场地后,她先是把球筒和巧粉都交给了记者,接着转身抱过了自己的女儿萨瓦娜。听说自己的宝贝刚刚在场外哭了,她一边颠了颠吃着棒棒糖的小女儿,一边逗着问道:“你刚才怎么哭了呀?”其实,萨瓦娜看比赛一向出奇的安静乖巧,但是今天在鄂尔多斯的赛场,小东西却一直尖叫,闹个不停,珍妮特又逗了逗女儿道:“今天你怎么这么不安静呢?”

  已为人母的珍妮特-李一直以性感形象示人,今天,她又是一袭低胸无袖黑装上阵。众所周知,处于北方的鄂尔多斯一向以寒冷著称,但珍妮特却开玩笑地说道:“这里的天气并不冷啊,我住在美国的时候,冬天会很冷,在纽约那种地方,天气会变得非常非常冷,所以这里真的还好。”

  除了觉得天气不冷,珍妮特-李还觉得球迷应该更加热情,她说:“这里的气氛和美国的不大一样,在美国,球迷会很活跃,喜欢很激动地为你加油助阵,但是这里的球迷却非常的安静,我很喜欢有球迷给你加油。”随着赛事的升级,选手们明年很有可能将在此项赛事中获得国际积分,但珍妮特-李却说:“我和中国球员不同,中国的球手几乎会参加每一个赛事,但是我不能这样,我只能参加美国的比赛,所以就排名和积分来看,我的位置并不是很高。我很期待能够参加每一场比赛,但是我并不在中国。”

黑寡妇珍妮特-李对阵九球天后潘晓婷

九球天后潘晓婷

  2011CBSA美式9球国际公开赛鄂尔多斯站展开了双败阶段第一轮的争夺,在一场焦点战役中,9球天后潘晓婷在与信地杯世界9球公开赛亚军得主白鸽的对抗中,以7-3取胜进入胜部,这也为她本次参赛完成了一个开门红。

  赛后,潘晓婷对自己的适应能力还比较满意,不仅如此,她还和美国选手珍妮特-李传授起了经验:“其实每次我打完第一场,都会说我是在适应。我也和珍妮特-李说,因为是新的球台,所以台布比较快,库边的反应还都比较正常。”其实,潘晓婷最近并没有非常频繁地进行练习,她也笑着说:“有一些可以打中袋的球,我都比较谨慎,可以看到了最后我都选择打底袋。”

  虽然比起潘晓婷,白鸽的名气远远不如九球天后,但是后者刚刚在合肥进行的世界9球公开赛中不敌陈思明,屈居亚军,而潘晓婷也肯定了对手的实力:“这次是我第一次遇到她,但我能感觉到她进步得非常快。”本场比赛前6局,两人比分胶着,一度打成3-3平,而随后潘晓婷才手握大局,一举拿下了比赛,虽然白鸽也经历了不少大赛的磨砺,但其经验还是略逊一筹,她说:“到后边越打越紧张。”
  和刚刚结束的CBSA美式9球国际公开赛海宁站一样,鄂尔多斯站也是今年刚刚升级为国际性的赛事,不仅如此,明年赛事更是将有可能拥有国际积分,这无疑带给在国际赛场上打拼的中国选手不小的福音,潘晓婷也表示这对国内选手来说是一件很好的事情。

  随着这些比赛的升级,潘晓婷这些选手的参赛重心可能也会有所转移。她说:“之前的海宁站我也是很可惜没能参加,其实我还是对这个比赛比较有感情的,因为我第一届就获得了冠军。之前在菲律宾的比赛也是很可惜,因为时间实在是太紧了,我去美国的机票,包括我爸爸妈妈的都已经订好了。其实我还是比较喜欢打10号球的,因为磨来磨去的比较有意思,9号球因为有了摆球纸之后,真的好像剪刀石头布一样。”她说:“所以我真的很希望9球能像斯诺克一样,在每个赛季之前就能确定一个赛程,这样我们就能决定选择参加哪些比赛。” 

63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热评
0 [$name].
[$content]
支持(0) [$da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