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 info@hercity.com

九球天后潘晓婷惜败 寄望来年得好成绩

2012/03/20来源/中国网络电视台阅读人次/1787我要评论(0)

扫描二维码
将本内容分享给手机朋友
关闭
导读:在2011年的安利杯上,潘晓婷四分之一决赛不敌队友陈思明无缘半决赛,今年更进一步,潘晓婷在肯定自己表现的同时,也对明年的安利杯做了展望:“去年的安利杯我是8进4输了,今年也是有进步了,希望明年的安利杯能取得更好的成绩。”…

九球天后潘晓婷惜败 寄望来年得好成绩

九球天后潘晓婷惜败 寄望来年得好成绩

  九球天后潘晓婷在的半决赛上7-9不敌奥地利名将茉莉-欧斯纯无缘决赛。赛后,潘晓婷在接受采访时表示:“比赛中其实我有非常好的机会,而我错过了,我犯了很多低级的错误。不过相比去年,自己也有些进步,希望明年的安利杯取得更好的成绩。”

  比赛开始潘晓婷似乎状态不佳,很快以0-3落后,随后潘晓婷开始反扑不断拉紧比分,但仍然处在下风。随后潘晓婷在对手拿到赛点受也依然没有放弃,但一直领先的欧斯纯还是压制住潘晓婷的攻势,稳当的将比赛拿下。

  赛后谈到这场比赛,潘晓婷坦言:“其实我有非常好的机会,而我错过了,我在中间犯了很多低级的错误,比如4-5落后时的7号球,当时有很多路线,而我的选择却是非常不好的一种,我从比赛中学习到很多,在比赛中找到了很多不足,我会在最短的时间去弥补,把在整场比赛中学到的东西应用到实战中。”

  在2011年的安利杯上,潘晓婷四分之一决赛不敌队友陈思明无缘半决赛,今年更进一步,潘晓婷在肯定自己表现的同时,也对明年的安利杯做了展望:“去年的安利杯我是8进4输了,今年也是有进步了,希望明年的安利杯能取得更好的成绩。”

63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热评
0 [$name].
[$content]
支持(0) [$da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