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 info@hercity.com

2011北京流行音乐典礼杨幂超女齐亮相

2011/12/23来源/新浪网阅读人次/2520我要评论(0)

扫描二维码
将本内容分享给手机朋友
关闭
导读:2011年度北京流行音乐典礼在京举办提名揭晓发布会。2005超级女声三甲李宇春、周笔畅和张靓颖难得聚首。主办方贴心地准备了饺子,祝福这些乐坛“骄子”在明年1月19日的典礼上收获好成绩。…

2011北京流行音乐典礼杨幂超女齐亮相

2011北京流行音乐典礼杨幂超女齐亮相

  2011年度北京流行音乐典礼在京举办提名揭晓发布会。2005超级女声三甲李宇春周笔畅张靓颖难得聚首。主办方贴心地准备了饺子,祝福这些乐坛“骄子”在明年1月19日的典礼上收获好成绩。

  昨天的明星阵容丝毫不输任何一场颁奖礼。除了汪峰、胡彦斌、薛之谦、陈翔、王啸坤和谭维维等华语歌坛的中坚力量,演而优则唱的杨幂也盛装出席。其中最受关注的莫过于李宇春、周笔畅和张靓颖的集体亮相。自从2005年参加完超级女声的比赛之后,三位妹子先后签约不同的唱片公司,少有机会参加相同的活动。发布会现场,周笔畅坦承很久没有见到靓颖和春春,坐在台下看到三个人的MV时深深感到“大家变化都挺大的,有些怀念05年的夏天”。随后登台的李宇春打趣称:“刚才笔畅在说大家变化都很大的时候,我心里的独白是‘大家都已经垂垂老矣喽’,其实是非常开心的。这几年也见证了彼此的成长,还有在一起的感觉。”

  当天,十余位歌手联手揭晓了包括最佳专辑、最佳男女歌手在内的16组大奖。其中内地乐坛里,李宇春、周笔畅和张靓颖都入围了内地年度最佳女歌手以及最受欢迎女歌手的提名。男歌手评选,年底刚推出内地首部双张摇滚创作大碟的汪峰以10项提名领跑群雄。胡彦斌和连续两届“年度最受欢迎男歌手”张杰紧随其后。

66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热评
0 [$name].
[$content]
支持(0) [$da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