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 info@hercity.com

《经营婚姻》李念亮相荧屏 回归清纯本色

2012/03/01阅读人次/1616我要评论(0)

扫描二维码
将本内容分享给手机朋友
关闭
导读:由李念、朱雨辰、张铁林、李成儒等众星联袂主演的家庭伦理剧《经营婚姻》以轻松、愉悦、幽默的风格解析了一段80后女孩与70后男孩婚后遇到的种种矛盾。被誉为“80后小戏骨”的李念终于脱掉“小三”的外衣,回归清纯本色。…

《经营婚姻》李念亮相荧屏 回归清纯本色

《经营婚姻》李念亮相荧屏 回归清纯本色

  由李念、朱雨辰、张铁林、李成儒等众星联袂主演的家庭伦理剧《经营婚姻》以轻松、愉悦、幽默的风格解析了一段80后女孩与70后男孩婚后遇到的种种矛盾。被誉为“80后小戏骨”的李念终于脱掉“小三”的外衣,回归清纯本色。

  《经营婚姻》改编自作家夏天的小说《婚姻漩涡》,讲述的是叶小鱼(朱雨辰饰)、罗青鸟(李念饰)这一对年轻夫妻,在经营婚姻的过程中不断克服“阻力”的故事。该剧中不仅有80后女与70后男婚后遇到的种种矛盾,也有80后媳妇与50后婆婆的不断交锋,在一系列矛盾过后,这对年轻夫妇领悟到了经营婚姻的真谛。

  李念从《蜗居》中的“海藻”到《房不剩防(微博)》中的完美女友“小柯”再到《经营婚姻》中的麻辣儿媳“罗青鸟”,李念表示,就数《经营婚姻》演的最过瘾,不仅经历大逆转,还提前体验了婚姻生活。“我所饰演的角色都是比较贴近生活的,是大家生活中实实在在存在的人物。可以说是一个女生从恋爱到结婚这过程之中,不同时期的角色变换,每个故事也是他们每个阶段所要面对的问题。《经营婚姻》讲到的正是婚后的小夫妻所要面对的考验与他们所要承受的压力,演这个戏让我明白婚姻不是单纯两个个体的结合,而是两个家庭的融合,当遇到形形色色的困难时,两个人就要一起风雨同舟、齐心协力,《经营婚姻》可以成为年轻小夫妻的婚姻攻略,就等着大家来翻阅吧。”

63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热评
0 [$name].
[$content]
支持(0) [$da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