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 info@hercity.com

李念《远大前程》预告曝光 戏服名伶造型惊艳

2017/08/31阅读人次/3088我要评论(0)

扫描二维码
将本内容分享给手机朋友
关闭
导读:日前,热血传奇民国大戏《远大前程》曝光了新的预告片与剧照,其中李念身穿戏剧名伶扮相十分亮眼,可谓惊艳十足。…

李念《远大前程》预告曝光 戏服名伶造型惊艳
《远大前程》李念华丽旗袍养眼

李念《远大前程》预告曝光 戏服名伶造型惊艳
《远大前程》李念玩转民国版“购物狂”

日前,热血传奇民国大戏《远大前程》曝光了新的预告片与剧照,其中李念身穿戏剧名伶扮相十分亮眼,可谓惊艳十足。

此次曝光的“乱世群芳”预告中,李念旗袍亮相身段优雅,极具复古风韵。旁白中,李念缓缓念出“穷苦人生,伶仃半生,唱念做打皆小心”,如此意味深长的台词也引发剧迷们对于此次李念饰演的传奇女子“露伶春”的期待。而同时曝光的剧照中,李念的名伶扮相更是亮眼,刀马旦气场全开,举手投足颇有梨园名旦的姿态。剧照中,李念或是身穿精美旗袍,带着太阳镜,打一把阳伞,一颦一笑优雅十足,身后的陈思诚则是提着“大包小包”的紧随其后;或是身穿戏服对镜梳妆,陈思诚饰演的“洪三元”则是西装革履,对镜共赏红妆,两人在剧中的关系也引人好奇。

据悉,为了诠释好一代名伶在戏台上轻雅俊秀的神态和沉稳的功架,李念专门接受了旦角身段、手法的培训,除了对旦角在舞台上的塑造有极高的自我要求外,李念对露伶春在生活中的诠释也下了不少功课。此次曝光的预告与剧照更是造型惊艳,难怪粉丝剧迷们早就对李念饰演的这位“绝代名伶露伶春”期待不已了!

64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热评
0 [$name].
[$content]
支持(0) [$da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