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 info@hercity.com

《亲爱的回家》全集热播 朱子岩坏女人的春天

2012/03/07来源/凤凰网阅读人次/4177我要评论(0)

扫描二维码
将本内容分享给手机朋友
关闭
导读:青年演员朱子岩在《亲爱的回家》中却扮演了一个内心充满仇恨,为了夺回爱情却不择手段的强悍女性高虹,反倒成为了全剧最出彩的人物之一。让人不禁感叹,原来,坏女人也能迎来口碑上的春天。…

《亲爱的回家》全集热播 朱子岩坏女人的春天

  一个任人宰割、遭人栽赃、善良无私、坚强隐忍的女人,在爱情上,她屡受波折;在生活上,她艰难困苦;在工作上,她被百般刁难;在家庭上,她不仅失去了丈夫,而且还要照顾生病的丈夫……这样一个琼瑶小说中典型的美丽女主角,如果放在十多年前,肯定会赚取无数观众的泪水,成为全剧的最大看点。但放在鄙视圣母、追求自强自主自立的当代里,“包子”性格的影视女主角不仅让观众审美疲劳,而且还会遭遇无数观众鄙夷与不屑。

  在正热播的电视剧《亲爱的回家》中,韩雪就饰演了这样一个完美无缺的女性,而与其恰恰相反的是,青年演员朱子岩在该剧中却扮演了一个内心充满仇恨,为了夺回爱情却不择手段的强悍女性高虹,反倒成为了全剧最出彩的人物之一。让人不禁感叹,原来,坏女人也能迎来口碑上的春天。

  在电视剧《亲爱的回家》中,朱子岩饰演的高虹是一个时尚独立、霸气十足的高层主管,她暗恋着事业有成、风度翩翩的公司总裁宋尧(胡兵饰),当得知宋尧对程桦有爱恋之心后,高虹便心生嫉妒,由此而变得不择手段起来,为了除掉程桦这个眼中钉肉中刺,高虹便利用自己公司科长的身份,想尽千方百计整治程桦,对其百般刁难万般苛责,甚至想把她赶出公司。

  这样的角色看起来坏的彻底,但朱子岩却用自己不俗的演技为人物增添了更加丰满的个性,除了要驾驭角色本身的强大气场,演绎出女强人的特例独行,而且还要诠释出嫉妒女人那股独有的狠坏劲儿。而且,在人物角色设置上,更难得是高虹最终居然被程桦的善良宽容、独立自强的个性所打动,甚至成为了好朋友。如何诠释出人物在心境上的巧妙变化,如何让观众更容易接受这种180度的大转变,相信这种大转变,难度之高可见一斑。但令人惊喜的是,朱子岩却将这个坏女人演绎的极具层次,可谓入木三分,让观众无不看得大呼过瘾。

  不过,话说回来,对于高虹这个人物的大获好评并非不好理解,因为她足够真实,真实的让人相信她仿佛就是我们职场中不断出现的某个人物一样,因而才能引发不少观众的共鸣。如此看来,演员在挑选剧本时如何找到一个彰显演技的角色是何等的重要,很显然,朱子岩在这方面绝对称得上是个好手。

  外型甜美、时尚干练的朱子岩自出道以来,便出演过不少红极一时的影视剧。从《黑玫瑰》中另类冷酷、气势凌人的日本高级间谍到《那些迷人的往事》 中性格直爽、辣味十足女孩于援朝;从《能人冯天贵》中时尚开朗聪明伶俐的女秘书麦琪到《西藏往事》中扮相惊艳的藏族女孩央金……朱子岩塑造的每一个人影视人物都给观众留下了极其深刻的印象,然后求新求变的她却不满足于只在影视领域发光发热,更是选择在歌坛大展拳脚,歌曲《那一世》在业内外的备受好评,不仅让人在看到了朱子岩在各个领域成绩全面开花的同时,也让人对这个小妮子未来的发展看到了无限可能。

66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热评
0 [$name].
[$content]
支持(0) [$da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