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 info@hercity.com

春天的味道饰品与季节总相宜

2012/03/26来源/瑞丽女性网阅读人次/1290我要评论(0)

扫描二维码
将本内容分享给手机朋友
关闭
导读:春天,一个被赋予最多溢美之词的季节,万物复苏,生机盎然,久违的春意已经悄然来临。在绚丽夺目的时节,自然少不了与此氛围气息相称的饰品,景致与情致相融合,构建属于春天味道的宜人风景线。…

春天的味道饰品与季节总相宜

闪光蜂鸟项链、闪光蜂鸟翼状耳环、闪光蜂鸟翼状项链

春天的味道饰品与季节总相宜

  1春天,鸟语花香:Tatty Devine 闪光蜂鸟系列推荐

  蜂鸟是世界上最小的鸟,飞行本领高超,有“神鸟”,“森林女神”之称。

  TattyDevine的蜂鸟系列,采用合金亚克力材质纯手工压制而成,尽显贵族优雅气息。 

春天的味道饰品与季节总相宜

Annali's Jewelry 闪光拉长石橄榄石簇状耳环

  2春天,清新色调:Annali's Jewelry 闪光拉长石橄榄石簇状耳环

  闪光拉长石和绿橄榄石簇拥在一起,清新浪漫,色泽清新。

  14K镀金材质,尽显贵族气息与优雅质感。

  黄铜与宝石的绝配 散发女性内在独有的光芒。

春天的味道饰品与季节总相宜

梅雅古瓷 Bz-678手链

  3春天,诗情画意:梅雅古瓷 Bz-678手链 

  青花瓷,浓郁中国风,只待有缘人将这一段古老的韵味和余香佩戴于身。

  在现代的春意盎然之中与那一段古代文明相遇、相知,“如欲相见,我在各种悲喜交集处”,举手投足之间,感受穿越时空的情境,不由怦然心动。

  古瓷片,金属,琉璃珠制成,充满历史底蕴,洋溢浓厚的文化气息。

63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热评
0 [$name].
[$content]
支持(0) [$da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