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 info@hercity.com

旗袍:怎样摄影才能更好看

2012/04/09来源/旗袍之恋阅读人次/7719我要评论(0)

扫描二维码
将本内容分享给手机朋友
关闭
导读:旗袍体现的是中国女性的一种风韵之美、端庄之美、矜持之美、雍容之美、华贵之美。如果要体现这些特点,旗袍款式的选择、模特身材气质的选择、背景的选择、服饰与配饰的搭配、发型与姿态的选择这些都是非常重要的,当然还有灯光的因素,后期的处理等等。…

旗袍:怎样摄影才能更好看

  旗袍不同与其他的服饰,它继承了中国人们上百年的改良及创新,融入了中国悠久的文化与审美情趣。最能体现中国女性的特质与韵味,特别是中国女性的端庄、含蓄以及典雅、高贵与雍容。隐约的性感、矜持的浅笑、曼妙的身材、手工的刺绣、高高的竖领、传统的发型与配饰再配上中国古典的园林背景等等这些唯美的元素无不体现中国式的魅力与风情。旗袍的摄影如果要达到一个很好的效果一定首先要体现出中国旗袍的这些特色与特点,才能惊艳与出众。

  旗袍体现的是中国女性的一种风韵之美、端庄之美、矜持之美、雍容之美、华贵之美。如果要体现这些特点,旗袍款式的选择、模特身材气质的选择、背景的选择、服饰与配饰的搭配、发型与姿态的选择这些都是非常重要的,当然还有灯光的因素,后期的处理等等。

  现代旗袍摄影的建议
  
  首先背景要干净清晰,以中国古典园林、自然等为背景为上乘。当然为了体现现代旗袍的活力与青春,也可以选择其他现代都市的背景其其他流行的元素在里面用现代旗袍体现现代女郎的别样的魅力与风情。

  旗袍与配饰能够协调统一,有的作品模特的鞋子破旧不堪,衣服褶皱明显,配饰随意搭配。

  模特身体部分没有润肤处理,婚嫁作品ps太过明显。

  专业模特个人素质普遍不高,不能从深层次展现旗袍那种含而不露、奢而不华的气质,模特的选择最好选择有一定中国传统文化修养及沉淀的模特为好。

  丰满的胸臀和纤细腰身也是极重要的元素,但不喧宾夺主,最终是以打开观者的想象为最高境界。刺青、赘肉、内衣外露等有辱旗袍啊旗袍的美是一种含蓄朦胧之美,给人的是无限的遐想空间并不是赤裸裸的外露与展示这样的作品真的是有辱中国的旗袍。

76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热评
0 [$name].
[$content]
支持(0) [$da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