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 info@hercity.com

小清新月白色的纯美棉质蕾丝情怀

2012/05/22作者/良久来源/倾城网阅读人次/1358我要评论(0)

扫描二维码
将本内容分享给手机朋友
关闭
导读:盛夏是小清新们的季节,大地色系当然是满衣柜咯!想在烈日当头的盛夏营造纯美的浪漫感觉,一定要选择浅色调调来主打。今天良久就带大家瞧瞧盛夏纯美小清新风格的衣衣,月白色的棉质蕾丝如何能让你在整个夏季纯到不行!…

小清新月白色的纯美棉质蕾丝情怀

  中袖营造乖乖女纯真印象 简介蕾丝摆脱卡哇伊幼稚感
  这件衣衣最大的特点就是简单!或者良久更想形容为“单纯”!很多mm们想穿出乖乖女或者邻家女孩的效果,却最后搭配成了动漫人物般夸张的感觉。温婉可人的气质当然无存,变成了甜心芭比。邻家女孩可不是只爱粉色hellokitty的小女生哦!过多的粉色和蕾丝、蝴蝶结,再加上不恰当的搭配,只会给人无知少女、杂货铺或者圣诞树的感觉。真正的单纯感需要“简单”加“纯净”,那么在衣衣和配饰的选择上,就一定不能过于复杂。这件衣衣运用了蕾丝,但是!不是性感的化纤亮光蕾丝!一定是柔和的棉质蕾丝。同时,在棉质蕾丝的选择上,也摒弃了花朵等复杂或大面积的图形,设计师运用了简单的几何图形,并且面积不大,整齐排列。七分袖的设计避免裸露过多手臂,显得更加内敛而文静。领子的褶皱设计也是力求简单,没有选用蕾丝。腰部的抽带让你穿的自由,不熟拘束。

小清新月白色的纯美棉质蕾丝情怀

  珍珠娃娃领+薄纱刺绣 公主范儿低调不华丽
  喜欢公主范儿的mm们,如果你的年龄已经23+,那么也该考虑考虑自己公主风格了。想避免“装嫩”的嫌疑?那就来一件稍稍低调的公主装吧。这款月白色雪纺衬衣是个不错的选择哦!中规中矩的衬衫款式,让你多一分稳重与淑女气息。领子上的珍珠以及全身满秀的小花,绝对足够满足你的公主要求。袖子部分的透视设计也让整件衣服增添了一点点俏皮的感觉。搭配一条干练的米色铅笔裤,或是一条中长的素色裙子,一定让你稳重感UP!

小清新月白色的纯美棉质蕾丝情怀

  仙气十足纯美小清新 镂空白衫来主打
  燥热的盛夏需要一点点仙气来增加清凉感,可是一层又一层的白纱真是让怕热的mm们有苦难言。嫌热?那就把白纱的窟窿扩大!再扩大!那么……它就变成了镂空啦!这样一件纯白色小衫,已经在它出现的第一秒就俘获了良久的小心肝儿。下摆部分的大镂空花朵让凉风畅通无阻!所有的镂空花朵都定位在下摆部分,连袖口也不例外。没有全身铺满的死板气,灵动的仙儿气UP!UP!UP!如果说上半部分再有什么点缀,那已经是画蛇添足了。简单的褶皱不抢镂空花朵的风头,主次得当,是件难得的好衣衣。宽松舒适,随意搭配一条高饱和度的短裤就ok。

小清新月白色的纯美棉质蕾丝情怀

  当彼得潘圆领森女遇见青花 民族小清新强势来袭
  已经红到不行的彼得潘小圆领余热未消,森女们依然热衷如此小小复古而又不失可爱的设计。满身的青花搭配白色圆领,设计师当然不甘于如此普通的设计,在领子上面又增加了一层镂空钩花圆领。让整件衣服显得更加饱满,丝毫不显得单调乏味。盛夏里,蓝色是最让人心情舒爽的。可爱的花衣裳不会给你燥热的感觉,一点点俏皮可爱的民族小清新强势来袭。
63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热评
0 [$name].
[$content]
支持(0) [$da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