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 info@hercity.com

张歆艺时尚街拍 驾驭民族风清新混搭

2012/05/22来源/网易女人阅读人次/1099我要评论(0)

扫描二维码
将本内容分享给手机朋友
关闭
导读:张歆艺,2012年凭借热播剧《北京爱情故事》中爽朗率性的林夏一角而人气高涨。她成熟又调皮的外形让她可以驾驭各种角色,甚至连各种风格的服装都可以驾驭得恰到好处,近期,张歆艺拍摄了一组民族风格的服饰写真,也是将民族范诠释地恰到好处。…

张歆艺时尚街拍 驾驭民族风清新混搭张歆艺时尚街拍 驾驭民族风清新混搭张歆艺时尚街拍 驾驭民族风清新混搭张歆艺时尚街拍 驾驭民族风清新混搭张歆艺时尚街拍 驾驭民族风清新混搭张歆艺时尚街拍 驾驭民族风清新混搭

  张歆艺,2012年凭借热播剧《北京爱情故事》中爽朗率性的林夏一角而人气高涨。

  她成熟又调皮的外形让她可以驾驭各种角色,甚至连各种风格的服装都可以驾驭得恰到好处,近期,张歆艺拍摄了一组民族风格的服饰写真,也是将民族范诠释地恰到好处。

63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热评
0 [$name].
[$content]
支持(0) [$da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