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 info@hercity.com

蒋欣:《甄嬛传》后片酬大涨 续集还没开拍

2013/01/28来源/大洋网-广州日报阅读人次/3273我要评论(0)

扫描二维码
将本内容分享给手机朋友
关闭
导读:日前,叱咤后宫的“华妃”蒋欣率先录制东方卫视春晚,献唱哀婉动人的《红颜劫》。还属于新人的蒋欣含蓄地承认,在《甄嬛传》热播之后,自己片酬比以前涨了很多。至于大家都很关心的《甄嬛传》续集,蒋欣也做出了明确回应:短期内不会开拍。…

蒋欣:《甄嬛传》后片酬大涨 续集还没开拍

  东方卫视春晚迎来了2012年度最火爆的宫廷大戏《甄嬛传》剧组的加盟,包括“皇后”蔡少芬、“温太医”张晓龙、“槿汐姑姑”孙茜在内的一众主创人员将亮相春晚舞台。日前,叱咤后宫的“华妃蒋欣率先来录制节目,献唱哀婉动人的《红颜劫》。晚会将于2月10日(大年初一)晚7时30分播出。
  还属于新人的蒋欣含蓄地承认,在《甄嬛传》热播之后,自己片酬比以前涨了很多。不过和很多前辈们比还只是属于中等水平,对于演员来说,认真地演好每一场戏才是最重要的。而对于《甄嬛传》即将远渡重洋在美国电视台播出,蒋欣也表示十分高兴,也并不在意美国播出方将对《甄嬛传》进行再次剪辑,“我觉得《甄嬛传》这部片子本身就挺好的,不论怎么剪辑,也还是一部好片。”至于大家都很关心的《甄嬛传》续集,蒋欣也做出了明确回应:短期内不会开拍,“我问过原作者流潋紫,她书还没有写完,所以传说中的开拍应该是则假新闻。”
70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热评
0 [$name].
[$content]
支持(0) [$da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