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 info@hercity.com

车侑蓝韩国台球第一美女 被称“韩国张柏芝”

2013/04/07阅读人次/2384我要评论(0)

扫描二维码
将本内容分享给手机朋友
关闭
导读:香港媒体评选出了东亚运动会第一美女——来自韩国的九球选手车侑蓝!有着“韩版张柏芝”美誉的车侑蓝,不但容貌美丽,而且身材凹凸有致,堪称韩国台球界第一美女。…

  香港媒体评选出了东亚运动会第一美女——来自韩国的九球选手车侑蓝!有着“韩版张柏芝”美誉的车侑蓝,不但容貌美丽,而且身材凹凸有致,堪称韩国台球界第一美女。昨晚,亚运会迎来“最美一天”,众多台球美女纷纷闪亮出场,掀起自开赛以来最猛烈的“美女风暴”。下午,韩国美女球手车宝蓝率先闪亮登场。在她惊艳出场时,看台第二排一个并不起眼的角落,她的妹妹、名气更大、更漂亮的“冷艳美女”车侑蓝,静悄悄端坐一旁。

车侑蓝韩国台球第一美女 被称“韩国张柏芝”

  车侑蓝为了台球牺牲了很多。
  车侑蓝是韩国最新走红的女子撞球手,因为可以媲美超模的外形和与外表截然不同的狠辣球风,让她在登陆美国后迅速蹿红。在美国台球迷心目中,她就是东方的莎拉波娃。有着“小闪电”之称的车侑蓝是典型的狮子座女孩,生活中她充满表现欲望,衣着大胆前卫,进攻狠猛准也成为了她的一大标志。问起原因,车侑蓝会说:“这就是我的杀手本能。”当然气质上车侑蓝还多了一份小清新。性格上,狮子座的车侑蓝更有自信、更霸气外露,她曾透露,自己最大的麻烦是“太美丽”:“我的烦恼在于太漂亮,其实我更希望人们关注比赛中的我。”
 
  韩国台球第一美女人气胜金喜善 称没听过张柏芝
  东亚运动会激战正酣,被视为“霍家准媳妇”的郭晶晶甚至还没有出现在赛场之上,但香港的媒体却是已经迫不及待地评选出了东亚运动会第一美女——来自韩国的九球选手车侑蓝!有着“韩版张柏芝”美誉的车侑蓝,不但容貌美丽,而且身材凹凸有致,堪称韩国台球界第一美女。

车侑蓝韩国台球第一美女 被称“韩国张柏芝”

  由于长相跟张柏芝神似车侑蓝更是获得了“韩版张柏芝”的美誉,但这位平时很喜欢看香港电影的韩国美女却根本不知道“张柏芝”是谁。车侑蓝表示自己可能见过这张明星脸,但是具体是谁真的对不上号。由于车侑蓝长着一张明星脸,所以许多媒体均对车侑蓝今后的发展表示出兴趣。当被问到今后如果不打球是否会进入演艺圈时,车侑蓝说:“在韩国也有很多媒体问过我这个问题,因为我是一个职业的运动员,所以我完全不会考虑进入演艺圈,我只想好好打我的球,赢的更多的比赛,因为我只喜欢台球,其它的事情我不感兴趣”。车侑蓝与同胞“小魔女”金佳映不同,平时爱好看书和看韩剧的她显得非常安静。
  这位年仅22岁的美女几乎是“不笑不说话”,给人的感觉十分亲切自然。在本届世锦赛上,有媒体认为,车侑蓝在长相气质乃至神态方面都与张柏芝十分相像,“韩版张柏芝”的称呼由此不径而走。不过对于车侑蓝来讲,这个称谓很难理解,“我从来没听说过张柏芝。”

车侑蓝韩国台球第一美女 被称“韩国张柏芝”

  “韩版张柏芝”很爱美
  车侑蓝对于自己的形象是非常在意的,同时也用多变的造型吸引着人们的目光。在本届比赛首日的比赛中,记者发现,除了梳短发的运动员外,其他球手绝大多数都习惯在比赛时将头发束起来,不过车侑蓝却是披散着弯曲的长发进行比赛。当时记者曾就这个问题问过她,车侑蓝笑着说:“我觉得把头发扎起来没有披着漂亮,所以宁愿这样来打球。”不过,随后两天比赛中车侑蓝却又将头发扎了起来,这个变化自然逃不过记者的追问,她对此笑着说:“我是为了做出一些改变。”
  钟爱台球,不会进军娱乐圈
  从12岁开始打球的车侑蓝已经围着球台转了整整10年。如今,她已经进入了世界大赛冠军有力争夺者的行列当中。车侑蓝透露说,因为9球运动在韩国不是很普及,比赛很少,因此韩国9球运动员的收入要逊于中国的球手,“通过比赛赚奖金的话,很难获得非常高的收入,当然我比较幸运,有赞助商的支持,不必为生活伤脑筋。”
  与韩国一些影视明星比起来,车侑蓝在收入上自然逊色很多,那么拥有出众容貌和极高人气的她会不会有意向娱乐圈发展呢?对于这个话题,车侑蓝笑着说:“经常有韩国传媒问我同样的问题。我认为自己是一个专业的运动员,所以就应该去打球,而做电影明星的话就完全与我的专业无关了,所以我不会进军娱乐圈的。”同时,对于一名选手吸引大家到底是外貌更重要还是实力更重要的问题,车侑蓝也有着非常清晰的认识,“还是球员的实力和技术更加重要,只有有了这些,才能谈其他的东西。”
69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热评
0 [$name].
[$content]
支持(0) [$da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