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 info@hercity.com

媒体称谢霆锋恋上周迅 张柏芝因吃醋远走加拿大

2013/07/30来源/网易娱乐阅读人次/1280我要评论(0)

扫描二维码
将本内容分享给手机朋友
关闭
导读:当年王菲恋上谢霆锋、周迅恋上李亚鹏,结果两对恋人都没有修成正果,最后王菲跟李亚鹏结婚。而据可靠消息称,谢霆锋前年与张柏芝离婚后,去年底因rock music与周迅产生好感。…

媒体称谢霆锋恋上周迅 张柏芝因吃醋远走加拿大

谢霆锋与周迅(资料图)
  据香港媒体HKChannel报道,当年王菲恋上谢霆锋、周迅恋上李亚鹏,结果两对恋人都没有修成正果,最后是王菲跟李亚鹏结了婚。据可靠消息,霆锋前年与张柏芝离婚后,去年底因rock music与周迅挞着!恋爱大过天的周迅更特地搬来港与霆锋住同一大厦,楼上楼下方便谈情。二人早已在朋友圈中公开恋情,但仍有所避忌,皆因不想刺激一直欲与霆锋复合的柏芝,据悉柏芝早前得悉前夫的新恋情,醋意大发下才带两子到加拿大。
  现年32岁的谢霆锋当年与大他11年的王菲谈恋爱,轰动一时,但其后因张柏芝介入而导致两人分手,后来霆锋更与柏芝结婚,还生下两个可爱的儿子,可惜最后因性格不合而于前年宣布离婚。直至去年底,霆锋在北京与一些朋友参加地下摇滚音乐派对,恰巧遇见现年38岁的周迅,二人因同爱摇滚音乐,有共同话题,很快产生情愫,早已回复单身的霆锋遂放胆展开追求,终赢得美人归。
  低调免刺激张柏芝
  其实霆锋与周迅早于2000年曾在内地合作拍FM365.Com广告,但当时他们各有恋人,周迅与朴树拍拖,霆锋的女友则是王菲,所以没想过发展。直至去年两人不约而同回复单身兼再偶遇,天时地利人和之下,很快堕入爱河。恋爱大过天的周迅,对这段情十分认真,不时秘密来港争取见霆锋。因她已经以优才计划拿得香港身份证,随时可以在港居留,故今年初在霆锋首肯后,她更秘密搬入金钟的栢舍公寓,与男友租住同一幢公寓,楼上楼下方便谈情,要见面时也可避过狗仔队的耳目。上月23日,周迅便被拍得出入栢舍,还刻意戴口罩掩人耳目。
  据悉,沐浴爱河的周迅明白霆锋的顾虑,所以很乐意配合,且为腾出与霆锋相处时间,加上要留港医治面上的皮肤病,今年她推掉不少电影,最近答应客串电影《窃听风云3》,无非因该片在香港取景。另外,成龙将于9月30日在杭州黄龙体育中心举行纪念他飞越百部电影人生的巨星演唱会,霆锋与周迅都答应演出,相信能请得动周迅,跟霆锋有很大关系,届时二人可拍住拖去做嘉宾。
  李亚鹏:我不管这事
  其实周迅的爱情路并不平坦,她先后与李亚鹏、李大齐、窦鹏(王菲前夫窦唯的堂弟)、朴树及王烁拍拖,惟皆未能开花结果,更一次比一次跌得伤,李亚鹏与王菲是夫妻,而现任男友霆锋也曾跟王菲拍拖,看来周迅与阿菲的关系,可谓千丝万缕。记者昨日问李亚鹏是否知道旧爱恋上妻子旧爱霆锋?原本心情大好的他听完问题后,声音也变得低沉说:“我不知道,我也不管这事。”
  柏舍保安严密
  谢霆锋租住金钟太古广场的酒店式住宅“柏舍”,以月租形式租用,最少租住30日,单位由一房至三房,租金不菲,一房租金由8万4千元至8万8千元;两房租金由12万6千元至13万8千元;三房租金则由20万元至22万元。租金已包括管理费、房间清洁及上网服务。住客更可享用毗邻香港港丽酒店的健身及泳池设施。住宅保安十分严密,访客到访必须由住客亲往电梯大堂迎接,保安方会让他入内,所以租金昂贵,也不缺租客。徐子淇、古巨基、俞琤及已故的狄娜都曾先后入住。
  陈坤霆锋因迅变老友
  谢霆锋搭上周迅,据知女方近日已开始向闺中密友介绍男友,确定他的身份,因此霆锋亦在周迅介绍下,认识与她微时开始老友的陈坤,因为周、陈交情非浅,因此亦曾传出绯闻。最近霆锋与陈坤为湖南卫视的唱歌节目《快乐男声》担任评判,他们在节目中针锋相对,但其实私下因为周迅关系,老友鬼鬼。
  之前霆锋在节目中以大便来形容陈坤,陈坤又爆霆锋录影时放臭屁,又屎又屁认真恶心!霆锋日前笑言:“我们不会太造作,台上都是真实表现,一起做事总会有一点磨擦。”陈坤则说:“我们虽然都是成熟的艺人,但也有童真,我们的感觉就像兄弟姊妹,闹闹很正常,我们不是演戏,只是希望像小孩那样交流。”
63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热评
0 [$name].
[$content]
支持(0) [$da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