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 info@hercity.com

盘点江苏卫视非诚勿扰相亲节目十二最女嘉宾

2013/04/11阅读人次/38612我要评论(0)

扫描二维码
将本内容分享给手机朋友
关闭
导读:《非诚勿扰》是江苏卫视一档适应现代生活节奏的大型婚恋交友节目,为广大单身男女提供公开的婚恋交友平台,下面我们就来盘点江苏卫视非诚勿扰十二最女嘉宾。…

  最美丽女嘉宾:马伊咪

盘点江苏卫视非诚勿扰相亲节目十二最女嘉宾

  不甜不腻万人迷。马伊咪的美就好像一首好曲子,不缓不急,美的妩媚中有些娇羞,清高也带着善意,可远观不可亵玩焉。 长相如果按一百分打,她应该能得九十分以上。这是有目共睹的。她在节目中多次被选为心动女生就是最好的证明。尤其一个四十多岁二叔级别的男嘉宾竟然也选她为心动女生,虽然有那什么想吃天鹅肉之嫌疑,却更证明了马伊咪难以抗拒的魅力。
  最犀利的女嘉宾:马诺

盘点江苏卫视非诚勿扰相亲节目十二最女嘉宾

  相貌中下偏丑,身材能为她赢得一些回头率,打分的话,勉强能得六十分。她是《非诚勿扰》开播以来人气最旺,争议最大的女嘉宾之一,这主要源自于她的口无遮拦,直言无忌的犀利语言。在第三期节目中,她的一句:我宁愿坐在宝马里哭。使她名震江湖。从而也引来了铺天盖地的争议和谩骂。有挺她的说她真实率性,口无遮拦。但更多的是骂她拜金,是个金钱至上的物质女孩。
  最具人气的女嘉宾:闫凤娇

盘点江苏卫视非诚勿扰相亲节目十二最女嘉宾

  相貌:虽然有圈内最美之称,但是观众的眼睛是雪亮的,最美确实是有夸大之嫌。不过中等偏上打八十分还是差不多的。她曾被网友誉为最清纯的征婚女,而且她在舞台上表现自然得体,也为她赢得了不少人气。不过真正使她暴红而人气飙升的是众所周知的艳照门事件。孰是孰非,我在此也不做过多的评论了,但在《非诚勿扰》的女嘉宾中人气最旺者绝对非她莫属。
  最跌价的女嘉宾:温情

盘点江苏卫视非诚勿扰相亲节目十二最女嘉宾

 
  温情在节目中向上进富二代要车,最终被灭灯,在富二代灭灯转身离去的第7步,温情不禁嘶吼:“那车我不要了还不行吗?”这种感觉,这种意境,像极了我们在逛路边摊时,和小贩讨价还价:“这件衣服多少钱?”“300块!”“10块卖不卖,不卖走人”……没走几步,小贩嘶吼“算了,算了,卖你还不行吗?”
  最理性的女嘉宾:谢佳

盘点江苏卫视非诚勿扰相亲节目十二最女嘉宾

  谢佳在《非诚勿扰》中是绝对值得一提的女生,因了她的中性和特立独行,而最值得一提的是她的睿智和理性。一个只有22岁的学生能对人生,对爱情和婚姻有那么多理性的思考,让人不得不对她刮目相看。她的睿智和理性与乐嘉老师有一拼。她的出现应该算是《非诚勿扰》舞台上的一个亮点,或者说是一道别样的风景吧!说实话我不希望她被选走,因为我想在节目中听到她更多高明的见解。
  最感性的女嘉宾:那笛

盘点江苏卫视非诚勿扰相亲节目十二最女嘉宾

  感性的琼瑶戏演员。那笛有一种成熟高贵之美.前面说过,《非诚勿扰》这个节目最大的亮点最强大的地方就是集合了全国各地的极品男女,那笛在台上季度因为男嘉宾的可怜身世而落泪,可见她也有一颗感性的内心。和马诺的拜金女形象不同,那笛在《非诚勿扰》中并没有过激的言论,相反,中规中矩。而令其备受质疑的主要是“婚托”,据有人说,那笛已婚,并且实际年龄40岁,但遭到那笛的否认。在5月23日节目中,那笛被刘文的情书所感动,成功牵手。
  最花痴的女嘉宾:胡元君

盘点江苏卫视非诚勿扰相亲节目十二最女嘉宾

  相貌当在马诺之上,就给她打七十分吧!呵呵~~送她这么一顶"桂冠"主要是因为她直爽和大大咧咧的性格。而且她说很在意对方的外表,在台上她一见花样美男就两眼放电,撒娇发嗲,一见相貌平平的男嘉宾就毒舌找乐。当花样美男方佳全出场时,明显能够看出胡元君脸红心跳,方寸大乱,露出一脸的花痴相,后来还扬言,如果方佳全不选她,就去消发当尼姑。最终有情人终成眷属,花痴女如愿以偿,不过她的出现确实给观众带来了很多欢笑和感动。
  最母性的女嘉宾:许贺

盘点江苏卫视非诚勿扰相亲节目十二最女嘉宾

  母性之美温暖大气。如果单看长相,许贺并不出众。但是她够特别。舞台上没有哪个女生能和她媲美“母性气质”。这是一个“十八般武艺样样精通”的女人,各种菜系、学识、事业、照顾人……这样的女人放到家里,其实很放心也会很舒心。许贺是个有博士学位的大学老师,自从参加《非诚勿扰》后,就一直是“看客”——她从未被男嘉宾选择过,当天帅气的男一号嘉宾出场时,这个长得有点像是黄晓明,并且学美术在酒吧当驻唱嘉宾的21岁小男生在选择“心动女生”时,偏偏在一众美女中独独选择了长相普通,且大自己很多岁的她。戏剧性的一幕很快出现了,当1号男“反客为主”选择女嘉宾时,公布了他的“心动女生”,结果,许贺当场被 “惊”,足足愣了数秒后,才“跌跌撞撞”地走上中心舞台。不过,最终她和1号男也并没有配对成功。
  最“辣”的女嘉宾:武潇

盘点江苏卫视非诚勿扰相亲节目十二最女嘉宾

  每次看武潇歪着脑袋,不正眼瞧男嘉宾,说话略带歇斯底里又吊儿郎当又盛气凌人又感觉,她太适合在道上混了。经常在台上替马诺帮腔,是节目中另一位看点比较大的女嘉宾。武潇2008年毕业于北京电影学院表演专业(高职),目前是一名话剧演员,同时和几个朋友经营一家火锅店。她的演艺背景曾被众多网友指责为电视台的“托儿”。可是武潇说:“做演员不用找男朋友吗?我真的是想找一个男朋友,找一个娱乐圈外的男朋友。”
  
  最“无畏”的女嘉宾:朱真芳

盘点江苏卫视非诚勿扰相亲节目十二最女嘉宾

  网上人肉结果显示,朱真芳就是一个普通的公司职员。但是她坚定自己理想男人的目标,千夫指中,不放低自己的要求,让人看到了她的坚定和无畏。握她的手就要 20万,纵观全球,放眼银河,也只有已经绝迹的恐龙可以媲美这个身价,所以,长相也酷似恐龙的她适合到侏罗纪公园收费,入园者在缴纳费用握她的手后,可免费与恐龙握手。
  
  最可爱的女嘉宾:许秀琴 

盘点江苏卫视非诚勿扰相亲节目十二最女嘉宾

  一个永远不知道在想什么,别孟非成为一直在打瞌睡的可爱女嘉宾许秀琴吸引了大家的目光,看似有点反应慢,但是却显得单纯可爱的她到底说过些什么呢?
  最现实的女嘉宾:薛璐

盘点江苏卫视非诚勿扰相亲节目十二最女嘉宾

 
  继嘉宾马伊诺、闫凤娇的不雅裸照被疯传后,另一名嘉宾薛璐的不雅照片也在网上曝光,而且与马、闫的照片一样是三点尽露。上海出生19岁的薛璐,任职模特儿,在《非诚勿扰》亮相后,一度被网民称为最红的嘉宾,在一次节目中,主持人问她能否与另一半同甘共苦时,她却以“夫妻本是同林鸟、大难临头各自飞”回应,引发网民争议。网民质疑,是否上《非诚勿扰》的女嘉宾,都曾拍不雅照。
197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热评
0 [$name].
[$content]
支持(0) [$da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