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 info@hercity.com

《陆贞传奇》赵丽颖挑战古装职场

2013/04/23来源/网易娱乐阅读人次/2402我要评论(0)

扫描二维码
将本内容分享给手机朋友
关闭
导读:由完美世界影视、希世纪影视等联合出品,于正工作室承制的女性励志大戏《陆贞传奇》(原名《女相》)即将于五月登陆湖南卫视金鹰独播剧场,随着开播日日益临近,剧中女一号陆贞的人物片花终于在今天“千呼万唤始出来”。…


《陆贞传奇》赵丽颖挑战古装职场《陆贞传奇》赵丽颖挑战古装职场《陆贞传奇》赵丽颖挑战古装职场《陆贞传奇》赵丽颖挑战古装职场

  由完美世界影视、希世纪影视等联合出品,于正工作室承制的女性励志大戏《陆贞传奇》(原名《女相》)即将于五月登陆湖南卫视金鹰独播剧场,随着开播日日益临近,剧中女一号陆贞的人物片花终于在今天“千呼万唤始出来”。从精彩纷呈的片花中,观众能了解到赵丽颖所饰演的这位传奇女相究竟是如何来头,又为什么能一步步登上政治舞台的顶峰。
  在这段曝光的人物片花中,赵丽颖所饰演的陆贞身穿赤红官服雍容大方,领衔群臣缓缓走入朝堂之上参与朝政,用网友的话来说简直就是“霸气侧漏”,而她所说的“女人也是可以有自己的一番事业”则更加证明了这位“女相”心中强大的政治理想。剧中的陆贞是一位既有理想抱负又充满智慧的少女,通过不断学习、不断成长,逐渐获得了上司乃至皇上的认可,最终官拜女侍中。曝光的这段片花视频除了展现出陆贞非凡的政治才能外,还讲述了陆贞坎坷波折的情路历程。剧中,她与陈晓饰演的高湛有着一段地位悬殊的旷世爱恋,而重重阻拦使这份爱变得寸步难行,观众甚至还能看到陆贞面对毒蛇、爆炸等种种险境,很多人都想置她于死地,可见陆贞的成长之路艰辛万分。除此之外,片花中还出现了陆贞与高湛拜堂成亲的一幕,这似乎与之前流传于坊间“陆贞嫁给了政治”的结局有所出入,但《陆贞传奇》剧组则表示,这些情节都是陆贞传奇命运中的一部分,至于陆贞最后选择了怎样的人生轨迹,则需要观众在剧中寻找真正的答案。
  通过短短两分钟的片花,赵丽颖所饰演的北齐女强人的形象渐渐浮出水面,《陆贞传奇》虽是一部古装大戏,但该剧借古喻今,探讨了很多当代女性在职场中所面临的问题,更展现了一个“职场菜鸟”是如何摸爬滚打、终究实现了自我价值与事业理想的奋斗传奇。此次,赵丽颖挑大梁倾力演绎的陆贞一角令观众十分期待,更有不少观众表示“从晴儿到陆贞,是很大的跨越,希望赵丽颖能带来惊喜”、“想看看陆贞是如何变成女相的”,可见陆贞还未“现身”就已名声在外。
  据悉,《陆贞传奇》汇聚了赵丽颖 、陈晓、乔任梁、张可颐杨蓉、刘雪华、吴映洁、李彦希 、唐艺昕李雯雯等多位两岸三地的实力演员,五月将现身荧幕为观众带来一场前所未有的古装职场风暴,更有媒体认为《陆贞传奇》有望成为新的“职场指南书”,纷纷表示了对该剧开播充满了期待与厚望。
68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热评
0 [$name].
[$content]
支持(0) [$da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