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 info@hercity.com

COCOON LEE茧迹原创礼服定制

2013/04/27作者/辛田来源/倾城网阅读人次/6500我要评论(0)

扫描二维码
将本内容分享给手机朋友
关闭
导读:COCOON LEE茧迹原创礼服定制,原灰姑娘原创礼服定制。茧迹(COCOON LEE)原创礼服定制的前身为NACINDERELLA灰姑娘精品礼服。是服装设计师李呐创办的独立礼服定制品牌,成立至今一直坚持自主设计、制作、量身定制的礼服文化。…

茧迹(COCOON LEE)原创礼服定制的前身为NACINDERELLA灰姑娘精品礼服。是服装设计师李呐创办的独立礼服定制品牌,成立至今一直坚持自主设计、制作、量身定制的礼服文化。

我们一直坚持单人单件、打版制衣的方式、结合客户的提供的身材尺寸数据制作独一无二的成衣。这种只有高级定制才会使用的制衣方式一直沿用至今。通过尽二十处的量体数据保证了成衣的每个部位都符合客户的身材标准。除了数据之外还通过设计师及版师的目测对客户体貌进行直观的考量,并将其应用到版型中,使成衣真正成为客户的专属,私人的收藏。

COCOON LEE茧迹原创礼服定制

实体店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滨河路3号雍和艺术区2号楼503(雍和宫桥东北角200米 雍和家园)

                       注:地铁2号线A出口 雍和宫桥东北角

电话:010-82569989

QQ:800050520 /718495187

网址:http://shop33600775.taobao.com

69
上一篇:纤俐知旗袍 下一篇:碧玉罗香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热评
0 [$name].
[$content]
支持(0) [$da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