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 info@hercity.com

孙俪自曝要演“芈月娘娘” 力求超越《甄嬛传》

2013/06/26来源/倾城网阅读人次/2473我要评论(0)

扫描二维码
将本内容分享给手机朋友
关闭
导读:6月24日,皇太后甄嬛蜡像驾到上海杜莎夫人蜡像馆,孙俪到场揭幕。现场,孙俪大赞蜡像霸气,有种不怒自威的感觉。而今年年底,孙俪将变身为“芈月娘娘”,她透露,郑晓龙导演正在艰难打磨剧本,力求超越《甄嬛传》。…

  6月24日,皇太后甄嬛蜡像驾到上海杜莎夫人蜡像馆,孙俪到场揭幕。现场,孙俪大赞蜡像霸气,有种不怒自威的感觉。而今年年底,孙俪将变身为“芈(mǐ)月娘娘”,她透露,郑晓龙导演正在艰难打磨剧本,力求超越《甄嬛传》。

孙俪自曝要演“芈月娘娘” 力求超越《甄嬛传》

  赞甄嬛蜡像最霸气 
  “甄嬛”娘娘是入驻上海杜莎夫人蜡像馆的第一尊清宫古装造型蜡像,据蜡像馆负责人透露,蜡像的服装和首饰全是请《甄嬛传》原班人马打造,至于蜡像是否相似,孙 俪本人最有发言权。她摸着一模一样的“自己”,绝口称赞仿若真人,细节之处如耳朵上一粒不起眼的痣也栩栩如生,满分一百分的话,会给这尊像打200的高 分,并称眼睛最神似。
  剧中的甄嬛从不谙世事的善良女子,成长为善于权谋的深宫妇人,此 次揭幕的甄嬛蜡像正是选取了剧中经典华贵的皇太后造型,一袭明黄吉服,眼神犀利、表情凛然,母仪威严。孙俪笑称甄嬛蜡像最霸气,有种不怒自威的感觉,可以 保护周围的“海内外知名人士”。被问及这尊蜡像是否会吓到儿子时,孙俪开玩笑道:“我会让他看完电视剧,酝酿好崇拜之情后,跪倒在蜡像‘娘娘’脚下。”

孙俪自曝要演“芈月娘娘” 力求超越《甄嬛传》

  芈月娘娘力求超越《甄嬛传》 孙俪霸气登场
  产后复出的孙俪戏约不断,前脚《辣妈正传》杀青,8月中旬又将接拍一部现代喜剧。据孙俪透露,自己将在今年12月份继续与郑晓龙导演合作,出演由《甄嬛传》原班人马打造的新戏《芈月传》,孙俪表示,郑晓龙十分重视此剧,芈月娘娘剧本已经写了很长时间还在反复打磨。
68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热评
0 [$name].
[$content]
支持(0) [$da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