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 info@hercity.com

范冰冰清宫皇后照曝光 16年后重回淑芳斋

2013/06/27来源/倾城网阅读人次/4668我要评论(0)

扫描二维码
将本内容分享给手机朋友
关闭
导读:近日,范冰冰主演的电影《画框女人》正式定妆照曝光,久违古装片多年的她,淡雅妆容搭配素色清装饰演清宫皇后,举手投足间似乎已穿越回那个充满传奇的时代。…

  近日,范冰冰主演的电影《画框女人》正式定妆照曝光,久违古装片多年的她,淡雅妆容搭配素色清装饰演清宫皇后,举手投足间似乎已穿越回那个充满传奇的时代。

范冰冰清宫皇后照曝光 16年后重回淑芳斋

  16年 从小丫鬟到皇后的完美蜕变
  16年后范冰冰重回"淑芳斋",却完成了从小丫鬟到皇后的角色蜕变,相信这次“回归”对她来说更有不一样的意义。久违古装片多年的她,淡雅妆容搭配素色清装饰演清宫皇后,举手投足间似乎已穿越回那个充满传奇的时代。

范冰冰清宫皇后照曝光 16年后重回淑芳斋

  日前,由恒大影视出品、法国导演查理·德莫(Charles De Meaux)执导,中国演员范冰冰主演的电影《画框女人》于河北承德避暑山庄正式开机。近日,范冰冰的定妆照正式曝光,久违古装片多年的她,淡雅妆容搭配素色清装,举手投足间似乎已穿越回那个充满传奇的时代。巧合的是,该片剧组也将拍摄地点定在了承德避暑山庄的烟雨楼,而据透露这里便曾是16年前《还珠格格》中大名鼎鼎的“淑芳斋”,16年后范冰冰重回这里,却完成了从小丫鬟到皇后的角色蜕变,相信这次“回归”对她来说更有不一样的意义。
  范冰冰坦言:“这次与法国人合作拍摄中国清朝的故事,还是很有新鲜感的,相信法国人眼中的中国宫廷女人会别有一番风味。”

范冰冰清宫皇后照曝光 16年后重回淑芳斋

  16年前 她还是稚嫩又羞涩的“金锁” 
  《还珠格格》里柔顺乖巧的金锁,柔弱,忠心,楚楚可怜。从清纯玉女金锁到现在品牌的代言人、时尚界的宠儿、娱乐界的话题女星,范冰冰一路走来。无论何时在镜头前都是高调亮相,秀尽妩媚的身材,现在的范冰冰,她已经不再是当年紫薇格格身边的柔弱青涩的丫鬟金锁。
65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热评
0 [$name].
[$content]
支持(0) [$da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