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 info@hercity.com

44岁许晴深V大秀事业线 谁说风骚与年龄有关?

2013/07/15来源/网易女人阅读人次/7157我要评论(0)

扫描二维码
将本内容分享给手机朋友
关闭
导读:近日,44岁的许晴身着黑丝蕾丝深V礼裙出席某品牌代言活动,虽然已年过不惑,但风骚韵味不减;47岁的温碧霞近日为代言某床上用品拍性感床照大片,让人无法相信她的真实年龄,如此看来,怎么能说风骚与年龄有关呢?…

  近日,44岁的许晴身着黑丝蕾丝深V礼裙出席某品牌代言活动,虽然已年过不惑,但风骚韵味不减;47岁的温碧霞近日为代言某床上用品拍性感床照大片,让人无法相信她的真实年龄,如此看来,怎么能说风骚与年龄有关呢?

  许晴
  日前,许晴着深V蕾丝裙出席其代言的某品牌签约发布会。一件黑色胸前X型透视连衣裙大秀美胸,贴身的剪裁让好身材尽显。
  44岁的许晴近日深V蕾丝亮相活动现场,尽管年近50,但依然能够做到大秀美胸及事业线,真是越老越风骚呀

44岁许晴深V大秀事业线 谁说风骚与年龄有关?

44岁许晴深V大秀事业线 谁说风骚与年龄有关?44岁许晴深V大秀事业线 谁说风骚与年龄有关?

  中国著名女演员许晴在《东边日出西边雨》、《秦颂》、《来来往往》、《说好不分手》、《笑傲江湖》等片中都有出色表现。2009年在建国60周年献礼影片《建国大业》中饰演女一号宋庆龄,并荣获大众电影百花奖和澳门国际电影节最佳女配角奖。2011年出演好莱坞电影《环形使者》出演,搭档约瑟夫·高登·莱维特、布鲁斯·威利斯,该片于2012年全球公映,这也是华人女星又一次在电影王国好莱坞出演重要角色。
  温碧霞

44岁许晴深V大秀事业线 谁说风骚与年龄有关?

  温碧霞近日在上海为某床上用品品牌拍摄广告,片中的她如少女一般享受的躺在床上,实在难以相信她已47的年纪,温碧霞已经连续四年签约该品牌,据说该品牌的老板是温碧霞的粉丝,并以7位数字酬金与她续约。
70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热评
0 [$name].
[$content]
支持(0) [$da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