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 info@hercity.com

"周公子"旗袍装优雅又大气,上演了一场民国旗袍秀!

2019/06/25作者/快乐小姐阅读人次/3199我要评论(0)

扫描二维码
将本内容分享给手机朋友
关闭
导读:周迅有着“落入凡间的精灵”的美称,清纯柔弱的外表下,却蕴含着巨大的能量。周迅就应该生活在民国,即使再老气的旗袍,也能穿得文艺范十足!…

在《明月几时有》中周迅穿过不少旗袍,但是都是很朴素的旗袍。没看到这张剧照之前。我从来不知道旗袍棉服居然可以被穿得那么好看哈哈~一点也不会觉得土气。

褪去浮华,现实生活的百姓却是朴素淡雅,身着的大多如周迅身着的这一袭素布旗袍,比较日常,色调也显得纯朴暗哑,只不过周迅搭配了一头凌乱的发型,带着一种沧桑与悲凉感。

周迅的这身旗袍装正是这种阴丹士林蓝,但带着浓郁的京派风格,没有海派旗袍那么的修身,宽镶边复古味道浓郁,宽松的廓形和袖子,都颇具宅门人家里的怀旧韵味,周迅妆容素雅,凭栏而望,悄然婉约中,折射出几点落寞。

不管是民国还是现在,棉或者麻的衣服都是文艺范的代表,周迅的这身深灰色的面旗袍,有些乡村的感觉,但在周迅的身上,却一点也不显得土气,带着一种和风婉约的怀旧气韵。

旗袍并不是刻板印象中具有季节性的服饰,冬天也可以穿,砖红色的夹棉旗袍,略微会比其他季节的旗袍要厚实,将周迅包裹得十分具有线条感,一点也不会显得臃肿。

砖红的色调上飘满了雪花,缥缈、神秘、凄美,隔着岁月的烟尘,却丝毫没有厌倦,周迅戴了一条素布格纹围巾,气韵盎然。

周迅踩一双黑色的短靴,手持一把雨伞,在空山新雨的背景中沉湎,温润了流年。

周迅搭配一头婉丽的发型,妆容素雅,坐在黄包车上,江南女子的温婉娴静气质展现得淋漓尽致。

一个背影,不知道隐藏了多少故事,周迅优美的身材曲线展露无遗,踩着一双黑色的高跟鞋,一手拿着手提包,一手拎着藤编旅行箱,一些旧事,一份恋情,于霓裳中渐渐展开。

25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热评
0 [$name].
[$content]
支持(0) [$da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