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 info@hercity.com

清宫剧美人娘娘们的护肤秘诀

2013/08/12来源/网易女人论坛阅读人次/4520我要评论(0)

扫描二维码
将本内容分享给手机朋友
关闭
导读:如今清宫剧成了最受欢迎的电视系列,而即将上映的《宫锁沉香》将会看到赵丽颖和周冬冬的造型。而范美人在阔别清宫剧十几年之后,出演清朝的皇后。在银屏上的精致妆容,需要台下的惊心呵护,下面就来盘点下当红女星们的护肤方法。…

  范冰冰赵丽颖周冬雨孙俪分别在清宫剧中扮演“娘娘”,这些娘娘的造型,精致无瑕,一颦一笑都流露出万种风情。而即便是在精致的妆容,也需要有一个晶莹剔透的肌肤。女星们在奔波在各个剧组之间,也有自己的独特护肤秘诀,下面就来盘点这些清宫娘娘们的护肤。

清宫剧美人娘娘们的护肤秘诀

  孙俪在《甄嬛传》中妆容精致细腻,特别是在不同年龄和境遇的时候妆容不同,在出宫之前,以清新淡雅为主,而在出宫回来之后,以凌厉美艳为主要的特点,通过妆容表现出心境和情感的变化。在日常生活中,孙俪则有自己的一套护肤方式。
  护肤秘籍一:清透保湿。孙俪的肌肤胜雪,吹弹可破,主要在日常生活中保湿工作十分到位。她说,皮肤如果缺水就会显得肤色暗沉,而且还会有痘痘或者暗疮出来,所以她不管都辛苦都要做保湿护理。

  护肤秘籍二:Q弹十足。孙俪的肌肤弹性很好,很容易上妆。让肌肤弹性十足,胶原蛋白是必不可少的一个单品,如果肌肤的胶原蛋白确实,肌底层就会纤维断层,从而导致皱纹的形成。

清宫剧美人娘娘们的护肤秘诀

  范冰冰在即将出来的新剧《画框女人》已经在承德避暑山庄开机,由原来的小丫鬟转身变成大清的皇后,霸气十足。范爷日常生活中很注意皮肤保养,用她的话说,美白是一生的事业。那么范冰冰有哪些独家的美容秘诀呢?
  护肤秘籍一:美白。范冰冰是圈里有名的白皙美人。不管是精致的妆容还是夸张的造型,都能够被范爷驾驭的十分完美,这离不开的她的娇嫩肌肤。

  护肤秘籍二:紧致:范冰冰的小V脸是众女星渴望的目标,这离不开她日常做的紧致护理。

清宫剧美人娘娘们的护肤秘诀

  周冬雨是新晋的90后小花旦,这个单眼皮女生身上有自己的独特风味,清纯的如同山茶花一样。年轻就是本钱,这对于周冬雨来说十分应景。不管是日常中有哪些妆容,在她的肌肤上都能够展现最完美的效果。
  护肤秘籍一:清洁。年轻也有年轻的烦恼,如果碰上心情焦躁的时候,脸上总会出现讨厌的痘痘,这个时候只能望痘兴叹了。而周冬雨自由自己的清洁秘方。生活中一定要少碰辛辣的食物,这可是不二法门,再就是多吃一些清热的汤,比如绿豆汤,就能够轻松降火,美容排毒。

  护肤秘籍二:舒缓。即便是年龄,肌肤也需要做好舒缓工作,在横店拍戏的她,总是要忍受天气的恶略,高温天气让肌肤承受巨大的压力,在休息的时候就要做好舒缓修护的工作。

清宫剧美人娘娘们的护肤秘诀

  赵丽颖以自己的清丽的造型,精湛的演技,成为当红的新晋小花旦。当初《还珠格格3》让大家记住了那个温婉善良的晴儿,《陆贞传奇》让大家看到了坚毅的陆贞,大家也看到了赵丽颖努力的成果。私下里,赵丽颖也有自己的一套护肤方法。
  护肤秘籍:面膜。每天辛苦的工作之后,都需要对肌肤安慰修护,所以面膜是必不可少的一个单品。赵丽颖自己有很多种面膜,她说喜欢这样呵护自己的肌肤。
90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热评
0 [$name].
[$content]
支持(0) [$da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