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 info@hercity.com

郭羡妮变身旗袍美人 谭凯民国造型首曝光

2013/10/12来源/新华娱乐 阅读人次/3833我要评论(0)

扫描二维码
将本内容分享给手机朋友
关闭
导读:《金玉瑶》在发布会上曝光了剧中主要人物的服装造型,谭凯、郭羡妮等人均以剧中角色造型亮相发布会现场,年代感十足的剧中造型,与美丽的鄢陵花博园相映成辉,为观众带来了一场惊艳的年代时装秀。郭羡妮还笑称到“为了这身装扮,我花了三个多小时”。…

郭羡妮变身旗袍美人 谭凯民国造型首曝光

  10月11日,电视剧《金玉瑶》在河南许昌鄢陵开机,导演朱少杰携主演谭凯、郭羡妮、苏青、张明明、周牧茵等现身开机发布会。
  《金玉瑶》在发布会上曝光了剧中主要人物的服装造型,谭凯、郭羡妮等人均以剧中角色造型亮相发布会现场,年代感十足的剧中造型,与美丽的鄢陵花博园相映成辉,为观众带来了一场惊艳的年代时装秀。郭羡妮还笑称到“为了这身装扮,我花了三个多小时”。

郭羡妮变身旗袍美人 谭凯民国造型首曝光

  据悉,谭凯在剧中饰演沈立,一位商人出身的共产党,郭羡妮则出演了一位优秀的共产党特工丁敏秋,两人是否演绎一对红色情侣还得等大家在电视机前才能知晓。
  电视剧《金玉瑶》由英瑞佳和(北京)影视文化传媒有限公司、中国人民解放军第二炮兵政治部电视艺术中心、鄢陵英瑞佳和影视传媒有限公司联合出品。该剧以国共联合抗战最为困难的时期为背景,讴歌了一批战斗在秘密岗位的无名英雄,他们不同于平常塑造的英雄人物阳刚血性,光彩照人,他们孤独,机警,睿智,长期忍受巨大的精神压力和极度分裂的生活,一边与憎恶的敌人周旋,一边坚持高尚的信仰。《金玉瑶》的主角沈立正如同所有创造大时代的英雄一样,放弃了安逸的生活,在国家与民族遭受危难的时刻,依然选择投身革命的洪流,为伟大的事业献身。
64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热评
0 [$name].
[$content]
支持(0) [$da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