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 info@hercity.com

《王的女人》古装造型引网友神吐槽

2013/10/17阅读人次/5531我要评论(0)

扫描二维码
将本内容分享给手机朋友
关闭
导读:古装情感大剧《王的女人》开播,网上对于该剧造型与情节人物设定的吐槽,一时铺天盖地而来。陈乔恩、袁珊珊等女主演的“昆虫头”造型,令年轻观众大呼“亮瞎了我的氪金狗眼”。该剧编剧被称为“于大妈”的于正,遭遇了网友们犀利而密集的吐槽。…

《王的女人》古装造型引网友神吐槽

  10月14日晚,由明道、陈乔恩、袁珊珊、罗晋、田亮等主演的古装情感大剧《王的女人》在浙江卫视中国蓝剧场拉开了帷幕,虽然成为四家第一,但表现仍不尽如人意。
  同时,网上对于该剧造型与情节人物设定的吐槽,一时铺天盖地而来。陈乔恩、袁珊珊等女主演的“昆虫头”造型,令年轻观众大呼“亮瞎了我的氪金狗眼”。而因为《王的女人》的人物与故事情节,是以楚汉争霸的历史传奇为基础,而金牌编剧于正却大刀阔斧地作了改编,再现大胆的“于麻麻”风格,从而争议声四起。被称为“于大妈”的于正,遭遇了网友们犀利而密集的吐槽。
  吐糟造型服装:陈乔恩顶着“昆虫头”,袁珊珊成了挖田螺的柴禾妞
  早在开播前,扮演吕乐的陈乔恩,就曾在发布会上自曝剧中造型喜感十足,给大家打了一剂预防针。而当浙江卫视开播之后,服装造型果然引发了热议。
  吕乐少女时,前额顶着两个圈圈的发型,从侧面看上去很像一种昆虫,让网友们一番吐槽“昆虫头”。在剧中,因为拍摄时天气太热,两个圈圈总是不肯服帖地翘起来,让陈乔恩觉得很好笑。“可是,又要演得很威严。导演总是叫‘把她的头发压下去’,我就说‘可是导演真的压不下去哎’,然后我就笑场了。”
  网友“君紫曦”一贯吐槽犀利,不过说到《王的女人》的服装,却不免花痴一番:“陈乔恩不愧和明道是好朋友,两人都是一个坑里挖出来的,古装扮相虽然是‘惨’字无法形容的,但是衣服太好看,我滴了两滴眼药水,泪眼汪汪地盯着看……哎,我现在无法想象她的东方不败是怎么被于大妈(于正)拿来恶搞。”
  至于袁珊珊,“你除了衣服之外,完全跟还没有面瘫之前的孙菲菲不是同一个层次的,看人那姿容,再瞅瞅你这张万人脸,一个是仙子下凡,一个还是在那里挖田螺的柴禾妞……”相比之下,胡静“那一身白衣多有范啊,娉娉婷婷的,看着就叫人赏心悦目”。

  就为了看衣服和首饰,14日晚的两集,“君紫曦”硬生生地忍着胃疼看完了。她感叹:“真有喜感啊!”

《王的女人》古装造型引网友神吐槽《王的女人》古装造型引网友神吐槽

  吐槽人物情节:《玫瑰江湖》被翻版,《神话》《无极》各种躺枪
  除了一直被吐槽的发型和装扮外,网友们乐此不疲的另一点,就是该剧的人物关系,不仅与历史上的楚汉战争大相径庭,更是被指与之前的于正旧作《玫瑰江湖》如出一辙。
  《王的女人》中,项羽的真爱居然成了吕后,虞姬还是工于心计的第三者。由于人物关系改编太大,剧中主要人物还是改了名,吕雉改为“吕乐”,虞姬变成“妙戈”,项羽叫做“云狂”。但从故事上看,还是不难发现鸿门宴、霸王别姬等经典桥段。
  在已经透露的剧情梗概中,吕乐(吕雉)与父亲在战场上遇到父母双亡的于妙戈(虞姬),并将她带回家,从此妙戈成了吕乐的妹妹。长大后,两姐妹都爱上了西楚霸王云狂(项羽),但云狂却只钟情吕乐,妙戈便想方设法拆散两人,并取而代之。吕乐后来被迫与云狂分开,不得不嫁给海天(刘邦),云狂最终也娶了妙戈。最终,吕后母仪天下,霸王乌江自刎……
  对此,“君紫曦”再度神吐槽道:“我捂着肚子看着奇葩雷剧,觉得于大妈的进阶又高了一层,把自己昔年的《玫瑰江湖》又给翻出来一遍,又把昔年各种大片的经典片段也给刨出来一顿鞭尸,什么《神话》、《无极》、《情癫大圣》,真的是各种躺枪啊!”
  据悉,《玫瑰江湖》是以群雄纷争的民国初年为背景,讲述了一段江湖气息十足的旷世绝恋。与《王的女人》同样是围绕两个女人之间的爱情、友情展开的,同样是乱世、同样是两个姐妹相逢于杀场,至此注定了将会为爱征战一生。而《王的女人》却将故事背景移到了秦末乱世、群雄并起的楚汉时期。
  看过前两集后,有眼尖的观众发现,除了时代背景和主角名字不同以外,情节没有丝毫差别。
  “于大妈你说你吧,当人傻也别这么。看看那台词,那背景音乐,和《玫瑰江湖》有啥区别?你不就是把楚汉之争给翻出来拍在电视屏幕上,名字弄得面目全非,秦国也变成陈国。还有演员,难道你以为我没有发现,吕府的管家和原来君府的管家是同一个啊?……”

  这样换汤不换药,原来电视剧还可以这样玩?网友们感叹“这真是大开眼界啊!”

《王的女人》古装造型引网友神吐槽《王的女人》古装造型引网友神吐槽

  吐槽过度自恋:开头放花框,结尾还要盖私章
  这些还不够,“君紫曦”继续吐槽——因为于正过于自恋,像吴宇森一样给该剧刻上了深深的个人烙印。
  “看片头曲,你看到那些花花的框框了吗?对,再飘几片花瓣就是了,你都不需要怀疑,这就是于大妈的标志性东西。”“君紫曦”说,“而这一回于大妈更明目张胆,还在歌曲结束时盖了一个自己的私章,深怕别人不知道他的大名。于大妈你赤裸裸地做到了,估计还怕做得不够到位。”
  同时,有更多网友加入了吐槽的行列。“有用爱卿小心动胎气”说:“吐着血拖走罗晋GG……咱能不能不和他们玩?”网友“有用记日记的小猫”说:“以前一直觉得张纪中是毁剧不倦,现在看来于麻麻你赢了!好歹人家只是毁名著而已,乃毁的可是历史啊!”
  不过,也有网友对于正表示力挺。“有用呆子铺子”就认为,这部剧本来就没有用项羽、刘邦、吕雉、虞姬、韩信的名字,只是借鉴一下楚汉历史传奇,讲述一个架空的故事,不必上纲上线,硬要说他是篡改历史,太矫情。“不去对照历史,一个新的故事,还是不错的。”
  “其实整体都不错,演员故事挺好,里面陈乔恩和陈晓演得比较合心。”“有用岳流蠡”评价道。
72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热评
0 [$name].
[$content]
支持(0) [$da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