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 info@hercity.com

《芙蓉锦》剧照首曝光 袁姗姗演绎绝世虐恋

2013/11/29来源/网易娱乐阅读人次/2905我要评论(3)

扫描二维码
将本内容分享给手机朋友
关闭
导读:由袁姗姗、何润东、黄少祺主演的人气电视剧《芙蓉锦》终于曝光了一组精彩剧照。在剧中备受瞩目的女一号贺兰由人气女星袁姗姗饰演,定妆照一经曝光曝光便引起网友的广泛关注。…

《芙蓉锦》剧照首曝光 袁姗姗演绎绝世虐恋《芙蓉锦》剧照首曝光 袁姗姗演绎绝世虐恋《芙蓉锦》剧照首曝光 袁姗姗演绎绝世虐恋《芙蓉锦》剧照首曝光 袁姗姗演绎绝世虐恋《芙蓉锦》剧照首曝光 袁姗姗演绎绝世虐恋

  由袁姗姗、何润东、黄少祺主演的人气电视剧《芙蓉锦》终于曝光了一组精彩剧照。在剧中备受瞩目的女一号贺兰由人气女星袁姗姗饰演,定妆照一经曝光曝光便引起网友的广泛关注。近日曝光的一组《芙蓉锦》剧照中,袁姗姗造型成熟知性不失婉约,清新的学生时代造型更是宛若出水芙蓉受到网友一致称赞。与何润东在剧中的一段虐恋让不少观众倍感期待。
  袁姗姗饰演的贺兰对于何润东饰演的高仲祺来说,绝对是一场美丽的意外。身怀国仇家恨的高仲祺表面波澜不惊却酝酿着一场掀起复仇巨浪的阴谋。可这一切都因为袁姗姗的出现而全都改变,一见钟情的两人也因此被迫分开。两人虽彼此深爱,却因家仇不能相守最终彼此折磨。剧中袁姗姗的造型十分时尚前卫也备受好评,少女时期的清纯婉约到成年时期的知性惊艳都让人印象深刻。服装精致展现了该角色不同风韵。今年,袁姗姗的《笑傲江湖》《山河恋》《我和春天有个约会》和《王的女人》《猎天狼》五部作品都已经与观众见面。而一直备受关注的《宫锁连城》也预计在明年年初与观众见面,相信袁姗姗精彩的演出一定会让观众眼前一亮。
85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热评
3 倾城网友. 河南
我心
支持(0) 2014/04/15 13:51:43
2 倾城网友. 河北邢台
袁姗姗
支持(0) 2014/04/15 12:58:03
1 倾城网友. 河北邢台
袁姗姗
支持(0) 2014/04/15 12:58:03
0 [$name].
[$content]
支持(0) [$da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