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 info@hercity.com

盘点上海知名旗袍定制店

2014/01/09来源/凤凰网时尚阅读人次/105972我要评论(1)

扫描二维码
将本内容分享给手机朋友
关闭
导读:如果说旗袍美人是最令人心醉的风景,那旗袍师傅们就是这风景背后最低调的伯乐。每个女人都需要属于自己的定制旗袍,让我们来盘点一下上海几大精品定制旗袍店铺吧!…

 

盘点上海知名旗袍定制店

  旗袍,无论是白底黑花,或者绿底红花,亦或是彩色条纹,还是一袭水绿,在它紧紧地包裹住女人身体的一瞬间,即完成了它的妩媚转身,进而散发着迷人的,非比寻常的馨香!
 
  如果说旗袍美人是最令人心醉的风景,那旗袍师傅们就是这风景背后最低调的伯乐。每个女人都需要属于自己的定制旗袍,让我们来盘点一下上海几大精品定制旗袍店铺吧!

盘点上海知名旗袍定制店

  第一:凤和祥
    
  南外滩在上海的服装定制领域早已声名远扬,凤和祥正位于其中。
 
  凤和祥10余年前就是上海首屈一指的旗袍店,曾为2001上海APEC会议定制过中式服装,店内的主理师傅从事手工旗袍制作已经四十余年,从面料,做工,到剪裁,每一件旗袍都为顾客单独打版,量身定制。由于性价比极高,在店内也经常能够看到慕名而来的金发美女顾客。
 
  地址:陆家浜路399号南外滩轻纺市场,一楼192号铺位,大门入口在南仓街上。

 

盘点上海知名旗袍定制店

  第二:丽古龙
 
  上海知名高端旗袍定制店,那一店的繁华和细细密密的手工缝线,无一不展示了旗袍的另样美丽。
 
  主要特点:旗袍可以完全打开,复古的手工盘扣紧密地连着全身,长长的各色包边从领圈起就完整地包裹着整件旗袍,怎么看怎么精致!
 
  地址:长乐路205号

 

盘点上海知名旗袍定制店

  第三名:瀚艺
 
  这家旗袍店,在上海有一定的年头了,里面的开元大师级人物90岁的褚老先生已经不在店内坐镇了,这多多少少有点让人感觉遗憾,所幸店内的旗袍还是那么的漂亮,花色众多,面料可选, 旗袍多以拉链式的假襟旗袍为主,除了花型有点偏老气外,总体来说还是受中老年朋友的欢迎,价位有点偏高。
 
  地址:长乐路221号

 

盘点上海知名旗袍定制店

  第四名:金枝玉叶
 
  是一家经营传统以及改良旗袍的定制店。老板本人是一位设计师,常常会借鉴国外时装设计师的灵感,把流行元素应用在旗袍上,让传统旗袍焕发出新的活力,所以,整店呈现出来的,是另一种改良的式的美,而单单少了传统旗袍的韵味!
 
  地址:茂名南路72号
 
864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热评
1 倾城网友. 广东广州
服装设计科班出身的资深服装设计师,超过25年的从业经验,具有丰富的理论知识和全方位的实践经验,是国内罕见的、能独立完成男女时装、唐装、旗袍、西装、牛仔服装、童装、礼服、婚纱等服装从设计、量身、打板到精工制作全过程的服装艺术家。小隐于山林,大隐于闹市。在广州千年西关,在陈家祠附近的文昌北路,在这条全国闻名的古玩街,一间普普通通的西关老宅里,有一间致力于服装设计的私人定制工作室——爱布服饰高级定制设计工作室!微信:XHT9999-L
支持(0) 2017/01/16 11:20:04
0 [$name].
[$content]
支持(0) [$da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