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 info@hercity.com

旗袍新娘怎么搭配更好看?

2014/06/09作者/王晓梅来源/信息时报阅读人次/9272我要评论(0)

扫描二维码
将本内容分享给手机朋友
关闭
导读:经典旗袍、龙凤、盘扣、浓重红色……无一不彰显出中式新娘嫁衣华美的历史感。要做最完美的旗袍新娘,除了选择合适自己的的旗袍之外,还要有相应的合适的妆容造型与之相配。…

经典旗袍、龙凤、盘扣、浓重红色……无一不彰显出中式新娘嫁衣华美的历史感。时至今日,婚纱设计师巧妙地将中式元素大量地融入到新娘嫁衣中,使得鲜艳夺目的“中国红”受到越来越多新人的青睐,中式新娘嫁衣再度成为婚嫁时尚的潮流新宠。然而,要做最完美的旗袍新娘,除了选择合适自己的的旗袍之外,还要有相应的合适的妆容造型与之相配。

旗袍新娘怎么搭配更好看?

纯美派旗袍妆

妆容重点:

该妆面的重点就是要自然干净有质感。还记得张雨绮在《长江七号》里的旗袍造型吗?白色的旗袍让她看上去非常的纯美,自然感的裸妆让她亲和力十足。

裸妆的妆容虽然看起来很清淡,却并不是未加修饰的纯自然肌肤。要呈现出最自然纯净的自然肤色,在自然光下找出一种接近自己肤色的、较薄的、液状的粉底,或是干湿两用粉底。化妆时,先在海绵上蘸些化妆水,再把粉底直接倒在海绵上,利用海绵推开粉底,这样会比直接用手推均匀得多,会是一种薄薄的感觉。

眉毛的修饰很简单,使用比眉色浅一号的眉粉,利用眉刷从眉头至眉尾顺向刷过,只许按照原有的眉形淡淡描画,不必刻意修饰。

推荐产品:

IPSA纯美无瑕修饰遮瑕膏

通过混合三种颜色,能遮盖色斑及肤色不均。全新添加柔性网,能紧密贴合肌肤,使妆效更自然持续。为了能适用于多数肤色,产品加长了3种颜色的色相和明亮度的强弱,无论是何种肤色,都容易搭配,得到理想自然的遮瑕效果。

旗袍新娘怎么搭配更好看?

浓艳派旗袍妆

妆容重点:

红唇是重点,大红唇妆一定要先给唇部去角质,因为脱皮干燥的嘴唇即使上了唇膏也不好看。再选择和唇膏色相同的唇线笔来简单勾画出唇部轮廓,也可选择自然色唇线笔来进行勾勒。

喜欢夸张效果的准新娘可以使用比口红的颜色深2个色号的唇线笔来勾勒出唇形。然后从嘴角的位置开始涂上口红,注意不要把口红涂出唇线外。

如果想要效果自然些,也可以用指腹轻拍进行上色。喜欢个性的准新娘还可以考虑混合其他颜色的唇膏让唇色更深,或加上一些唇蜜让颜色变浅一些,营造出丰盈的光泽感。

推荐产品:

MaxFactor蜜丝佛陀魅惑润泽修护唇膏

首支蕴含全新Silk Therapy配方唇膏,蕴含丝朊蛋白有助维持双唇水润度,细滑质感,更易上色,用在任何场所,可以打造明星妆容,润泽出丰盈亮泽唇色,11款时尚颜色任选。

旗袍新娘怎么搭配更好看?

性感派旗袍妆

妆容重点:

“明眸善睐,顾盼生情”,该款妆容的重点在眼部,眼影可以选用传统的大红色、妩媚冷眼的紫色或高贵古典的金色、棕色等,眼影的面积不能过大,控制范围在眼凹线以内。可适当把后眼尾的颜色加深,来增加眼睛的神韵,睫毛的处理一定要细致,纤长卷翘的睫毛让眼睛看起来神采奕奕,后眼尾睫毛可适当加长前眼角进行提亮。

发型最好是带着复古波浪卷的盘发。将头发盘成发髻之后,再将前额的长刘海打造出风千鸟格万种的小波浪卷发,最后再搭配一些精致的小发饰。

推荐产品:

AUPRES欧珀莱丰密折叠刷头睫毛膏

采用新概念刷头,完美演绎深邃美眸。效果出众,同时实现浓密、增长、卷翘以及根根分明等效果。睫毛仿佛增加了一般,实现饱满丰盈的妆效。

旗袍新娘怎么搭配更好看?

可爱派旗袍妆

妆容重点:

要特别关注唇妆。水嫩的樱桃唇、同时搭配粉嫩的腮红,将晕染部分的重点放在眼睛正下方的三角区,更能够凸显出可爱的气质。

在发型上不要拘泥于常见的盘发,很多人平时都是及肩长发,这时候可以往后梳理造型,如果是卷发,可以在两边简单地编出辫子,然后再利用松散卷发在脑后造出一种自然的凌乱状态,一片整齐的刘海梳往旁边定形,这样的发式会古典而又不失活泼,如果是直发,可以考虑搭配头花,如果想更夸张也可以搭配欧式的网纱礼帽。若是娃娃头,或者五四女青年的短发则无需要特别处理,只需要柔顺整齐即可。

推荐产品:

SHISEIDO Makeup

资生堂臻美柔润唇膏

打破高显色度等于低滋润度的口红迷思,实现极显色、极滋润、极持久,拥有丝缎般奢华质感的完美唇膏。含独特的红色闪耀珍珠光、具丰润效果的润泽油、拥有保湿效果的超锁水保湿活力因子与生化玻尿酸,完美结合彩妆技术与保养科技。

73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热评
0 [$name].
[$content]
支持(0) [$da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