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 info@hercity.com

旗袍合适的配饰及搭配

2014/06/11来源/论坛搭配阅读人次/93217我要评论(1)

扫描二维码
将本内容分享给手机朋友
关闭
导读:旗袍越来越受女性喜爱,一件好的旗袍不仅能够衬出女性的好身材而且能够体现一位女性独有的气质与魅力。选一件合适的旗袍相当重要,不过,旗袍应配什么样的配饰也是不容忽视的。今天,就让我们看看三套旗袍配置的搭配吧。…

旗袍越来越受女性喜爱,一件好的旗袍不仅能够衬出女性的好身材而且能够体现一位女性独有的气质与魅力。选一件合适的旗袍相当重要,不过,旗袍应配什么样的配饰也是不容忽视的。今天,就让我们看看三套旗袍配置的搭配吧。

旗袍配流苏

旗袍与流苏、与复古发饰的搭配感觉充满了韵味,搭配一双现代感的高跟鞋,会感觉更别致、漂亮。

旗袍合适的配饰及搭配

旗袍合适的配饰及搭配

旗袍搭配金属饰品

以前人们会把足不出户被富商或者高官包养的女人叫做金丝雀,感觉就是物质生活无忧,但内心空洞,整天无所事事只能趴在窗口仰望海阔天空,然后轻轻叹息。
但其实金丝雀本身是一种富含生命力的动物,只是看上去小巧而被用来做这种形容。
今天的新旗袍是白色底和鸟儿的图案,搭配了我自己设计的这副鸟笼耳环。有人说你这副耳环里怎么没有鸟?我想说,鸟不是在身上吗?让鸟儿自由翱翔吧,不要关在笼子里。
自由,许多人认为可望不可及的词,但其实这都是自己去争取和选择的,人生的大部分时间都在做选择,而一个绝对会对你的未来产生非常强大的作用,当你选择自由,你就自由了。
曾经看过一个讲座,是一个曾经得了脑瘤的人,当她生病的时候,脑瘤压迫了她的某根视神经,所以她看到的东西都不是具象的,都是一个个分子组成的,而当十几年后她的病好了之后,她的思想也超脱了,她知道其实人们所看到的东西都是表象,每个人其实都可以拆散了来看,包括每个物,都没有具象,一切都只是世界的一小部分。虽然我们可能做不到如此超脱,但是在仅有的时间里,能够看透许多事情,坚持跟着自己的心走,是多么了不起。
旗袍与金属饰品的搭配让你看上去更现代,这种细巧的配饰会显得更加淑女。

旗袍合适的配饰及搭配

旗袍合适的配饰及搭配

旗袍搭配流苏发圈

旗袍搭配云南的民族风流苏耳环和金属感流苏发圈,其实包包也是云南特产,很有民族风风格!鞋子的几何图形和旗袍印花也并没有违和。旗袍与各种印花、民族风结合,充满了戏剧感,却又不像古装片。

旗袍合适的配饰及搭配

旗袍合适的配饰及搭配

422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热评
1 倾城网友. 山东济南
你不觉得风尘味扑面而来吗
支持(0) 2017/10/20 15:22:04
0 [$name].
[$content]
支持(0) [$da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