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 info@hercity.com

希尔顿的旗袍情缘

2014/06/11来源/贵人网阅读人次/9015我要评论(1)

扫描二维码
将本内容分享给手机朋友
关闭
导读:豪门名媛帕丽斯·希尔顿凭借独特的穿衣品味和放肆的穿衣风格,成为著名的街拍达人。当帕丽斯·希尔顿与婉约内敛的中国旗袍相遇,性感成为了她们唯一可能交汇的地方。…

豪门名媛帕丽斯·希尔顿凭借独特的穿衣品味和放肆的穿衣风格,成为著名的街拍达人。当帕丽斯·希尔顿与婉约内敛的中国旗袍相遇,性感成为了她们唯一可能交汇的地方。在中国,艳彤彤的大红被赋予了很多文化象征,喜宴、热闹、吉祥、富贵、团圆……因而,红色成为了中国旗袍永远时新的主题色之一。西方人更是将其视为这个东方古国的象征之一。帕丽斯·希尔顿的旗袍情结,就从红色开始。

希尔顿的旗袍情缘

改良式斜肩绣花旗袍

皮肤白皙的女子,都特别钟爱艳红色,因为它总能极大程度地提亮肤色。帕丽斯·希尔顿这款正红色的改良斜肩旗袍,就让她看上去艳光四射。斜肩的设计,跳出了普通旗袍保守的剪裁。丝质旗袍表层缚以透明红纱,营造出自然的褶皱;边际处的两篇绣花,看上去华美亮眼。总的说来,旗袍很漂亮。

希尔顿的旗袍情缘

印花短款旗袍

一看便明了,帕丽斯□希尔顿给自己设计了一个“中国娃娃”的造型。短俏的旗袍加上明红的圆头小皮鞋。这款短旗袍的亮点还在于裙摆处精致漂亮的印花。红色、黑色、白色接合的浑然天成。黑色的网纹丝袜增加了短旗袍的性感度。

希尔顿的旗袍情缘

黑色透明纱质旗袍

这款近乎透明的黑色旗袍,充分融入了帕丽斯·希尔顿对性感的解读,那就是“越少越好,越透越好”。剪裁风格均衡了东西方特色,内衬完全采用西式的贴身剪裁。帕丽斯·希尔顿在这款旗袍的映衬下,显得冷艳而女人。

希尔顿的旗袍情缘

银色丝绒旗袍加黑色蕾丝坎肩

这款旗袍是帕丽斯·希尔顿来中国参加MTV颁奖盛典时的选择。整个造型充满了老上海窈窕迷蒙的感觉。银色的丝绒旗袍,勾勒出妖娆的曲线,并在镁光灯下闪耀出不同的光感。外罩的黑色蕾丝小外套,精致妩媚,加上希尔顿手中的黑色珠链小包,活脱脱一个三四十年代的上海摩登女郎。

希尔顿的旗袍情缘

粉色雪纺纱裙

这款曳地雪纺纱裙,融入了中国的山水画元素。裙身上的梅花,随裙摆曳动,显露出中国山水画灵动、飘逸的气质。整款造型,一改帕丽斯·希尔顿往日夸张怪异的风格,使其看上去恬静秀美,实乃难得。

84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热评
1 倾城网友. 广东广州
别有一番风味哈,旗袍美女
支持(1) 2015/04/05 00:35:39
0 [$name].
[$content]
支持(0) [$da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