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 info@hercity.com

免费的系统很好用 给美丽加点个赞

2014/10/24阅读人次/787我要评论(0)

扫描二维码
将本内容分享给手机朋友
关闭
导读:这几个月,我和我店铺的员工都渐渐熟悉了这套系统,大家都表示一定要给系统点个赞!操作方便,学起来也比较容易上手。…

我经营着一家中等规模的美容院,主要业务是面部护理和spa水疗。虽说自己是一名较有经验的美容业从业人员,但店铺的管理方面,却还停留在用本子记录的“原始阶段”,这和店铺高大上的外表完全不匹配!尤其是这两年,随着店铺规模的逐渐扩大,用本子记录越来越跟不上店铺发展的需求了。

前段时间,有家叫“美丽加(www.mljia.cn)的公司的业务人员来到我的店铺,推荐使用他们的免费店铺管理系统,这刚好能解决店铺的管理之急!最主要的是,这个系统不用下载,注册就可以使用。据业务员介绍,这套系统还有搭配的手机APP,店铺的资料能显示在APP上,让更多的顾客看到。这是一个很好的拓客方法,很吸引我。业务人员还介绍,说有个pad菜单啥的,听起来很高大上的样子。抱着试试看的心态,我在美丽加上注册了自己的店铺,跟着业务人员学习了系统的基本操作方法。

这几个月,我和我店铺的员工都渐渐熟悉了这套系统,大家都表示一定要给系统点个赞!操作方便,学起来也比较容易上手。不过,有些稍微复杂的功能,比如财务管理啥的,我们还在摸索中,下次打电话叫他们业务人员过来再演示一下。

先来说说这套系统吧。像顾客管理、员工管理、卡项和护理、营业记录这些,都是店铺最常用到的功能。顾客管理操作起来很容易,录入信息,能随时查询顾客的消费资料,系统还能提醒顾客生日、给顾客发信息啥的,真的很智能。员工管理方面,最大的亮点是能看到手机APP的顾客评价,能根据顾客的评价来对员工进行考核。这极大地提升了员工的积极性啊,用了这个系统后,明显感觉到大家把服务做得更好了。另外还有员工考勤功能,不过我们店铺有自己的考勤机,所以这个功能暂时没用上。

卡项和护理的设置要先跟业务人员学习下,因为护理分类、基础护理、服务卡项之间的设置,有个先后关系。不过,这样分门别类设置后,店铺的项目一清二楚,也方便手机APP端的顾客查看。最主要是这些项目显示在PAD菜单上,给顾客介绍就方便多了。有些顾客看到我们店铺的pad菜单,打趣说这是我们店铺的形象代言人。营业记录也很方便,顾客消费多少,如何支付,谁在经手,都能随时查到。

至于产品库存、财务管理这些,我和员工还在摸索的过程中。从拿个本本记录到用使用电脑管理,有个熟悉和适应的过程,当然,只有不断适应互联网和移动互联网的热潮,才能让店铺引领美业潮流走向。

61
相关阅读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热评
0 [$name].
[$content]
支持(0) [$da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