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 info@hercity.com

导乐仪 让人类自然分娩从此不再痛苦

2014/11/12来源/倾城网阅读人次/1710我要评论(0)

扫描二维码
将本内容分享给手机朋友
关闭
导读:分娩疼痛的特殊性,既要达到理想的分娩镇痛效果,又要确保母婴安全,已成为一项世界性医学难题。…

爱迪生发明了灯泡,照亮了全世界;

赵文忠发明了导乐仪,让人类自然分娩从此不再痛苦!

提起分娩疼痛,人们脑海中常出现这样的镜头:大汗淋漓的脸,歇斯底里的喊叫,身体剧烈的挣扎……分娩到底会有多痛?

在医学疼痛指数上,分娩疼痛能达到10级,类似烧伤的疼痛,50%以上的产妇认为难以忍受,甚至有“痛不欲生”的感觉。

分娩镇痛是社会文明程度的标志之一,各国科学家苦苦探索各种分娩镇痛的方法。

经过多年的发展,现有的分娩镇痛技术都有一些不理想的地方。药物镇痛虽然效果确切,但是有创伤,可能导致麻醉意外并发症,亦可能会对产妇和胎儿造成不可预期的风险。

世界卫生组织提出理想的分娩镇痛方法:能确切、完善的解决产妇的疼痛;无自主神经阻滞:对母婴无副作用;无运动阻滞;对分娩和产程无影响。

分娩疼痛的特殊性,既要达到理想的分娩镇痛效果,又要确保母婴安全,已成为一项世界性医学难题。

我国科学家赵文忠带领科研团历经12年研发,非药物分娩镇痛技术终获重大突破,于2010年发明了导乐仪,攻克了这一世界性医学难题。

导乐仪非药物、无创伤,对母婴无任何副作用,达到了理想的镇痛效果。起效快,持续镇痛6小时以上,满足分娩全过程。缩短产程约4小时,解决了产妇恐惧、紧张、疼痛等综合征。

到目前为止,全国已有500多家医疗机构,20多万产妇应用导乐仪。

导乐仪的发明,经循证医学证明,革命性的改变了世界分娩镇痛史,人类自然分娩从此不再痛苦!

60
相关阅读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热评
0 [$name].
[$content]
支持(0) [$da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