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 info@hercity.com

女子高尔夫球队复古派对上演上海滩旗袍秀

2014/12/30阅读人次/14472我要评论(0)

扫描二维码
将本内容分享给手机朋友
关闭
导读:2014年北京木兰女子高尔夫球队年终年会北京成功举办。30多位木兰队女队员纷纷穿上旗袍,与穿着西装革履的男嘉宾一起相会在“百乐门”,体验一把民国复古风情。

女子高尔夫球队复古派对上演上海滩旗袍秀女子高尔夫球队复古派对上演上海滩旗袍秀女子高尔夫球队复古派对上演上海滩旗袍秀女子高尔夫球队复古派对上演上海滩旗袍秀女子高尔夫球队复古派对上演上海滩旗袍秀女子高尔夫球队复古派对上演上海滩旗袍秀

北京时间12月27日,2014年北京木兰女子高尔夫球队年终年会北京成功举办。30多位木兰队女队员纷纷穿上旗袍,与穿着西装革履的男嘉宾一起相会在“百乐门”,体验一把民国复古风情。

北京木兰女子高尔夫球队成立于2007年10月17日,是北京第一支高尔夫女子业余球队。在7年的发展过程中,得到社会各界人士的关注。本次活动邀请了著名歌星张行、演员刘涛、演员罗方序和刘卫华等名人。“张行是我们木兰队的好朋友,为了参加这次活动,将原定赴澳门的演出行程推迟,感谢张行的支持。”木兰队的队长石婷介绍说。

会所前台,应景得装扮圣诞气息浓郁的圣诞老人和麋鹿,队员邹惠文现场演奏,嘉宾们还未走进会所就已经耳闻阵阵音符。签到台边,大型的“花样年华”背景板吸引了无数嘉宾以及队员合影。为了在线旧上海滩的风情,主办方特意安排一台复古的人力车,并有车夫陪伴,可以体验一把人力车。

这次“梦回民国”复古冷餐宴的重头戏就是跳舞。舞会现场早已准备好斑斓的舞台灯光,乐队歌手架子鼓跟键盘手也早已就位。嘉宾们在这精心装扮的舞会现场过足了跳舞的瘾。伴随着现场音乐,一些男女嘉宾近乎专业的舞姿使得大家惊叹不已。作为中国业余女子球队的代表,北京木兰女子球队一直推崇“简单、健康、快乐”的生活方式,在这美妙的舞姿中展现得淋漓尽致。

歌手张行现场献唱,老歌串烧引来阵阵掌声。现场人员近距离感受专业的魔术师的魔幻表演,木兰队队员的女儿表演了热情的舞蹈,现场不时响起欢呼声。

94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热评
0 [$name].
[$content]
支持(0) [$da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