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 info@hercity.com

首届中国旗袍秀或将走进2015年央视春节晚会

2014/12/29阅读人次/4057我要评论(0)

扫描二维码
将本内容分享给手机朋友
关闭
导读:由中国旗袍会主办,全国各旗袍表演组织、女性社团组织,中国旗袍会各地分会组织联合协办的首届中国旗袍秀走进2015年央视春晚新闻发布会启动仪式,于12月25日,在北京“台湾会馆”举行。…

首届中国旗袍秀或将走进2015年央视春节晚会

首届中国旗袍秀将走进2015年春节晚会启动仪式现场

由中国旗袍会主办,全国各旗袍表演组织、女性社团组织,中国旗袍会各地分会组织联合协办的首届中国旗袍秀走进2015年央视春晚新闻发布会启动仪式,于12月25日,在北京“台湾会馆”举行。

据了解,作为中国旗袍界最高社团组织—-中国旗袍会,致力与弘扬中国传统文化,引领社会正能量,在中华民族最隆重的传统佳节春节到来之际,隆重举办首届中国旗袍春晚,汇聚全球旗袍人欢聚一堂、共迎新春、祈福伟大祖国繁荣昌盛,意义深远。

央视“春晚”作为中国文化特有的艺术形式,早已成为老百姓春节时分最喜闻乐见和期盼的“幸福盛宴”。随着百姓文化素养的不断提高,鉴赏和追求艺术的品位不断提升,对央视春晚艺术形式和内容创新突破要求越来越迫切,2015年“相亲相爱一家人”首届中国旗袍央视春晚,是由著名策划人齐誉(石文军)率领其多年的民间春晚团队倾力打造,是一股温情和新鲜的文化力量,将以中华魁宝----旗袍文化元素为核心,正是应运而生的一次创举,晚会主要以传统文化内涵为主线,以创意艺术为表现,以不同层面的中国女性风采展现为契机,融合工艺书画、诗词歌赋、孝道古训、古典家具、禅茶香道等国学元素,同时更结合当下的互联网、时尚现代元素一起有机结合,超越春晚,回归群众,抛弃娱俗,立根传统。

首届中国旗袍秀或将走进2015年央视春节晚会

据悉,首届旗袍央视春晚现在开始面向国内外征集优秀的、具有创意和高湛艺术的节目、晚会将于2015年2月8日在北京录制,通过各种传播媒体向全球热爱旗袍文化、热爱传统文化的中华儿女播出,同时向全球华人、全国人民致以新春的祝福。

72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热评
0 [$name].
[$content]
支持(0) [$da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