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 info@hercity.com

阿悄旗袍定格花样年华 文艺典雅气息凸显

2015/04/03阅读人次/4338我要评论(1)

扫描二维码
将本内容分享给手机朋友
关闭
导读:近日,极韵文化gogomusic旗下“励志文艺莎”阿悄发行了新单曲《情歌忘了告诉我》,深情演绎悄式文艺风,用遗憾的口吻追忆了一段无法挽回的感情,其试听量一路飙升。今日曝光的最新写真延续了歌曲中阿悄文艺典雅的姿态,身着旗袍,配上其经典短发,透出东方女性独有的美感…

阿悄旗袍定格花样年华 文艺典雅气息凸显

近日,极韵文化gogomusic旗下“励志文艺莎”阿悄发行了新单曲《情歌忘了告诉我》,深情演绎悄式文艺风,用遗憾的口吻追忆了一段无法挽回的感情,其试听量一路飙升。今日曝光的最新写真延续了歌曲中阿悄文艺典雅的姿态,身着旗袍,配上其经典短发,透出东方女性独有的美感,如诗般刻画一个年代,一种如诗的文艺恬静。

写真中,阿悄透过镜光找回内在的自我,身着旗袍,玲珑曲线内敛地演绎着典雅风情,将其文艺气息衬托地恰到好处,旗袍上红花绿叶的经典搭配,透出朦胧梦幻的感觉。立领半掩着优雅的脖颈,隐衬着销魂柔媚。照片中,阿悄无论静静倚坐,还是一仰首,一抬步,都散发出欲语还休的知性美,似无声的诉说着丝丝心绪,蕴含着不能一眼看透的绵绵味道。浅笑蹙眉都别有一番风韵,令人捉摸不透,却将悄式文艺典雅气息凸显得淋漓尽致。

无论是新歌还是最新写真,阿悄都一路贯彻其文艺气息,润色了这个春天。据悉《情歌忘了告诉我》的MV近日也将发布,相信MV里阿悄又将给歌迷带来另外一份别样的感受。

97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热评
1 倾城网友. 广东广州
生命是一袭华美的旗袍,哈哈
支持(0) 2015/04/10 22:46:22
0 [$name].
[$content]
支持(0) [$da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