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 info@hercity.com

杨丽萍办晚会演出《旗袍神韵》 捐助自闭症儿童

2015/12/30阅读人次/3473我要评论(0)

扫描二维码
将本内容分享给手机朋友
关闭
导读:由杨丽萍携手大连某企联盟共同举办的首届狮企会员明星答谢会于2015年12月27日在大连市某酒店隆重举行。本场晚会由星光大道周冠军关书宝先生主持,特邀请著名TVB影星魏骏杰先生担当爱心大使。…

杨丽萍办晚会演出《旗袍神韵》 捐助自闭症儿童

杨丽萍携手大连某企联盟共同举办的首届狮企会员明星答谢会于2015年12月27日在大连市某酒店隆重举行。本场晚会由星光大道周冠军关书宝先生主持,特邀请著名TVB影星魏骏杰先生担当爱心大使。

杨丽萍女士亲自演出的《旗袍神韵》节目博得了大家的阵阵掌声,杨丽萍致力于美的研究,一支旗袍舞更是把东方女性的韵味美展现的淋漓尽致。

此次晚会得到了社会各界人士的大力支持与帮助,在本次活动中,联合大连某企联盟十四家高端企业及万卷自闭症儿童康复中心,协同社会名流,商业代表,及众多爱心人士共同发起慈善宣言。

据晚会导演金泉池先生介绍,本次晚会的目的是以行动和爱心担当善举,唤起社会各界爱心,携手关爱自闭症儿童,推动公益事业的发展不断前行。并在晚会现场捐助了多个自闭症儿童家庭。

本次晚会的举办使冬日的大连吹起了一缕温暖的春风,相信晚会之后,会有更多的有识之士加入到公益事业中来,用集体的力量推进公益事业的发展,为那些真正需要帮助的人慷慨解囊,共襄善举。将自己的爱心用友善的双手传递出去,让更多的人感受春天的明媚与温暖。

65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热评
0 [$name].
[$content]
支持(0) [$da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