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 info@hercity.com

《恐怖禁忌之红旗袍》定档3月 打造唯美 惊悚影视盛宴

2016/02/19来源/网易娱乐阅读人次/4830我要评论(0)

扫描二维码
将本内容分享给手机朋友
关闭
导读:电影《恐怖禁忌之红旗袍》今日曝光了首组定妆照,并宣布将于三月上映。该片由电影人王良自编自导,青年演员王良、洪辰、秦雪、李蓓蕾、曾帅等领衔主演,以一件代代相传的老物件——“红旗袍”为恐怖元素,融入评弹这门传统艺术,打造唯美、惊悚的影视盛宴。

电影《恐怖禁忌之红旗袍》今日曝光了首组定妆照,并宣布将于三月上映。该片由电影人王良自编自导,青年演员王良、洪辰、秦雪、李蓓蕾、曾帅等领衔主演,以一件代代相传的老物件——“红旗袍”为恐怖元素,融入评弹这门传统艺术,打造唯美、惊悚的影视盛宴。

《恐怖禁忌之红旗袍》定档3月 打造唯美 惊悚影视盛宴

洪辰、秦雪

《恐怖禁忌之红旗袍》定档3月 打造唯美 惊悚影视盛宴

洪辰、秦雪、王良

《恐怖禁忌之红旗袍》定档3月 打造唯美 惊悚影视盛宴

洪辰、王良

歌手洪辰首触惊悚 玳瑁姑姑转型CEO

以选秀歌手出道的洪辰,曾在电影《第一眼爱情》中凭借真挚自然的演技崭露头角。影片《恐怖禁忌之红旗袍》是洪辰首次触电惊悚片,并在影片中饰演女一号夏雪,把饱受红旗袍诅咒的痛苦演绎得淋漓尽致。青年演员李蓓蕾因饰演《芈月传》中的玳瑁姑姑一角而被广大观众熟知。她在此片中成功转型都市CEO,饰演女二号妮娜,成熟大气尽显女王范儿。

国产恐怖华丽转型 旗袍演绎时尚惊悚

旗袍作为东方文化的代表,集优雅、性感、神秘于一体,更是惊悚片中的重要恐怖元素。电影《恐怖禁忌之红旗袍》中的红旗袍由片方斥巨资精心打造,血色绸缎绣上金丝凤凰,再加上价格不菲的珠宝点缀,使得这件旗袍既惊艳又诡异。导演王良就是充分利用以这一经典恐怖元素营造骇人的惊悚效果,从开机起就受到了影迷的热切关注。

该片由中艺英纳影业(北京)有限公司出品,鑫岳影业全国发行,将于三月登陆全国院线,为观众带来紧张刺激而又感人至深的恐怖精品。

56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热评
0 [$name].
[$content]
支持(0) [$da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