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 info@hercity.com

《天伦》首播 陈小艺毛领紫绸旗袍出场

2016/03/03阅读人次/3275我要评论(0)

扫描二维码
将本内容分享给手机朋友
关闭
导读:《天伦》的背景设定从民国时期开始跨越几个时代,剧中演员的服饰造型也紧跟时代的脚步。既有传统华丽的旗袍,又有简洁朴实的中山装。在昨晚播出的《天伦》中,女主角丁香的扮演者陈小艺身着毛领紫绸的旗袍出场。民国时期旗袍的低调淡雅突出了女主角丁香的温婉之美。…

《天伦》首播 陈小艺毛领紫绸旗袍出场
陈小艺民国旗袍

由陈小艺、刘涛、练束梅、崔林、陈婷、刘亭作、陈思斯等主演的年度情感暖心大戏《天伦》于昨晚19:35正式登陆北京卫视及四川卫视。该剧描述了平凡女性丁香在历史变迁中历经磨难却自强不息的励志故事。陈小艺在本剧中饰演勤劳善良的女主角丁香。

《天伦》的背景设定从民国时期开始跨越几个时代,剧中演员的服饰造型也紧跟时代的脚步。既有传统华丽的旗袍,又有简洁朴实的中山装。在昨晚播出的《天伦》中,女主角丁香的扮演者陈小艺身着毛领紫绸的旗袍出场。民国时期旗袍的低调淡雅突出了女主角丁香的温婉之美。陈小艺饰演的丁香为了还债不惜放弃了自己的爱情嫁给他人做姨太太。面对正房太太的欺压,初恋情人的不理解,丁香有苦难言,勉力支撑。当解放后裴家落魄时,她又扛起重任,成为家庭的中流砥柱。用她的坚强和勤劳维持家中的生计,用她的善良和慈爱感化家中的子女。她有着中华传统女性的贤良淑德,又不乏外柔内刚的品格。她是一位积极向上,不屈服命运的正能量女性,也是一位情深似海,大爱无声的母亲。

艺术来源于生活,现实中的陈小艺从影二十年,她与剧中的演绎的角色总有很多相似之处。无论是《外来妹》中独自来大城市打拼的赵小云,或是《我和我的他们》中乐观阳光的叶子,亦或是《半路夫妻》中正气直率的胡小玲。陈小艺演绎的角色,总带着那么一股不服输的劲儿,她不是温室里被人呵护的名花,更像是在风雪中屹立不倒的青松,她积极向上,与人为善,用韧性塑造的独特魅力,化作正能量透过屏幕照进观众心里。

陈小艺塑造的母亲形象总能触动人们心里最温暖的弦,她或许不是最完美的,但是她却永远能用她温暖的怀抱为你抵御伤害,为你撑起一片蓝天。此次她在《天伦》中再演慈母,更被众多媒体亲切成为“外来妈”,那么她会给我们带来什么不一样的感觉呢?请您继续锁定每晚播出的电视剧《天伦》。

58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热评
0 [$name].
[$content]
支持(0) [$da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