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 info@hercity.com

深圳花禅会馆

收录时间/2016/07/14查阅人次/6798我要评论(0)

扫描二维码
将本内容分享给手机朋友
关闭
导读:汇聚两岸三地20余位顶尖中国风服装设计师,推崇雅俗共赏、低调奢华、中西合璧、别样匠心的设计理念,也是“花禅”理想、商业理念的基石。…

深圳花禅会馆

汇聚两岸三地20余位顶尖中国风服装设计师,推崇雅俗共赏、低调奢华、中西合璧、别样匠心的设计理念,也是“花禅”理想、商业理念的基石。以旗袍礼服、都市禅服、商务职业、时尚中国为主轴,打造适合全球华人多场合穿着的中国风服饰,以“美”为启示,再造时代风尚,推动中国风服饰文化朝匠心之路发展。

深圳花禅会馆

深圳花禅会馆

深圳花禅会馆

花禅成立两年,顾客已遍布国内各大城市及欧美澳等国,为中国风服饰催生燎原之势。作为中国全球首家中国风服饰集合品牌,具备强大上下游供应链资源整合能力,让利经销商,低门槛准入,让利消费者,让大家享有超值的“不是奢侈品的中国风奢侈品”。

深圳花禅会馆

深圳花禅会馆

“花禅”团队由服饰文化资深人士、国际营销专家组成,多位跨界艺术家、买手导师为顾问。

地址:广东省深圳市福田保税创意园花禅会馆
电话:0755-66817691 13829727745
微信:Ja-Lee


 

83
上一篇:深圳相约旗袍 下一篇:深圳香西旗袍店
旗袍
相关阅读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热评
0 [$name].
[$content]
支持(0) [$da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