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 info@hercity.com

深圳香西旗袍店

收录时间/2016/04/20查阅人次/42483我要评论(1)

扫描二维码
将本内容分享给手机朋友
关闭
导读:深圳市龙黛服饰有限公司创始于2003年。是一家集设计、研发、生产、品牌营销于一体的服饰公司.…

深圳香西旗袍店

深圳市龙黛服饰有限公司创始于2003年。是一家集设计、研发、生产、品牌营销于一体的服饰公司。目前旗下拥有主打品牌“香西旗袍”。该品牌融合了传统工艺与时尚设计理念,以具有古典中国风的旗袍、连衣裙、裤子、上衣为主。深入展现中国传统服饰的经典剪裁与东方女性优雅韵味,引领中国女性消费者的时尚与中式文化着装理念与潮流,传承中国传统民族服装之美!

香西旗袍专卖店覆盖面已达:深圳、广州、惠州三大城市,并拥有直营和加盟门店十余家。

深圳香西旗袍店

深圳香西旗袍店

深圳香西旗袍店

深圳香西旗袍店

地址:广东省深圳市福田区上梅林梅华路159号振兴工业楼508
电话:电话:0755-83989873/13760301426(吴道顺)
微信:xxqp168

202
上一篇:深圳花禅会馆 已到达最后一篇
旗袍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热评
1 倾城网友. 广东深圳
喜欢香西旗袍,跟着有6年了,从小码穿到了大码,朋友们还是说我穿旗袍好看。
支持(1) 2016/04/23 15:08:00
0 [$name].
[$content]
支持(0) [$da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