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 info@hercity.com

吴缝天衣(苏州新光天地店)

收录时间/2016/11/24查阅人次/13533我要评论(11)

扫描二维码
将本内容分享给手机朋友
关闭
导读:苏州吴缝天衣服饰有限公司是一家苏州本土原创的中式服装公司。因为热爱苏州文化和传统服饰,公司创始人从2004年开始,即在苏州和网络开展以旗袍为主的成品中装销售和中装订制服务。…

吴缝天衣(苏州新光天地店)
吴缝天衣新光天地店

苏州吴缝天衣服饰有限公司是一家苏州本土原创的中式服装公司。因为热爱苏州文化和传统服饰,公司创始人从2004年开始,即在苏州和网络开展以旗袍为主的成品中装销售和中装订制服务。

在新老客户的信任和支持下,吴缝天衣目前已拥有专业的中装设计和制作团队,并且以苏州三个实体店铺和网络销售为窗口,为苏州和全国客户提供高品质、个性化的苏式中装成品和订制服务。

吴缝天衣最大的优势就是拥有一群用心做事的员工—极富创意的设计师团队,有着平均十五年以上经验的高级缝制工艺师队伍,还有用心为客户提供专业服务的销售团队。

吴缝天衣(苏州新光天地店)
吴缝天衣(苏州新光天地店)

我们的另一亮点就是专门聘请苏州民间手工艺大师,根据客户需求进行工艺品级别的手工刺绣和手绘创作,从而为顾客提供个性、贴心和精美的高端订制服务。

吴缝天衣(苏州新光天地店)
吴缝天衣(苏州新光天地店)
吴缝天衣(苏州新光天地店)

吴缝天衣一直寻找在服装上有更高设计和品质需求的客户,并为之提供个性化、全方位的尊贵订制服务。无论是设计,品质,还是服务,吴缝天衣一直致力追求“天衣无缝”的完美,让每位客户因邂逅吴缝天衣而为生活增添一道古典别致的风景。

吴缝天衣(苏州新光天地店)

吴缝天衣(苏州新光天地店)

地址:江苏省苏州市工业园区新光天地三楼  
电话:0512-62805224

去店铺看看>>

146
旗袍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热评
5 倾城网友. 亚太地区
旗袍定制和成品,可微信联系看图 18727982776
支持(0) 2019/09/23 16:13:37
4 倾城网友. 江苏
在园区逛街时订做了一件,衣服的设计和品质都很不错,旗袍做好来拿试的时候服务也很好,推荐大家可以去看看
支持(7) 2017/04/18 15:04:40
3 妞妞. 江苏
本人平时喜欢逛古街偶尔发现的,店里的旗袍比较精致具有江南风格。
支持(2) 2017/03/18 16:43:07
2 荔枝. 江苏
设计和做工都很好的一家旗袍店。
支持(2) 2017/01/17 10:23:20
1 倾城网友. 江苏
小店虽小但很精致,本人钟爱旗袍在店里定制了一件印花的周期25天后拿到衣服试穿后非常满意,所以本人推荐大家去选购。
支持(4) 2016/12/26 19:28:06
0 [$name].
[$content]
支持(0) [$da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