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 info@hercity.com

微绣旗袍馆

收录时间/2019/07/11查阅人次/5409我要评论(1)

扫描二维码
将本内容分享给手机朋友
关闭
导读:微绣旗袍采用“绫罗绸缎”为主,将致力于传统旗袍中国风世界推广…

微绣旗袍(wiishow)是设计、生产、销售为一体的现代化服装企业,以中国风旗袍、妈妈装、现代礼服为主,公司拥有一批专业服装设计师和技艺精湛的技术人员,北京成立设计部门与营销部门,与北京服装学院建立深度合作。

公司始建于2009年,品牌源于苏州传统旗袍文化,“苏派”旗袍的代表,结合精致手工精绣艺术,旨在传承传统旗袍与刺绣文化结合。

微绣旗袍采用“绫罗绸缎”为主,设计灵感将传统古典与现代的性感时尚结合,以浓郁的江南精致、流动的时尚旋律,表现出中华服饰的魅力,微绣将致力于传统旗袍中国风世界推广;

微绣旗袍馆

微绣旗袍馆

微绣旗袍馆

微绣旗袍馆

微绣旗袍馆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百子湾东里226-102
电话:01059437962

43
已到达第一篇 下一篇:北京玫瑰嫁衣坊旗袍店
旗袍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热评
1 凤凰手工. 浙江
竟然有了写诗的冲动,轻奢而不艳俗的设计,匠心独具的手工工艺,每一件都像是艺术品,让人爱不释手!
支持(0) 2019/07/11 15:26:56
0 [$name].
[$content]
支持(0) [$da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