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 info@hercity.com

旗袍让女人穿出古典美

2007/01/18作者/佚名来源/不详阅读人次/1328我要评论(0)

扫描二维码
将本内容分享给手机朋友
关闭
导读:近年来,穿旗袍不知多时髦。就如CD、Versace、Ralph Lauren……这些领导世界时装潮流的名牌,都在设计上引用了旗袍元素………

近年来,穿旗袍不知多时髦。就如CD、Versace、Ralph Lauren……这些领导世界时装潮流的名牌,都在设计上引用了旗袍元素。

尽管外国人被旗袍的美艳迷得如痴如醉,但作为华人的太太小姐们,却总是羞答答地半推半就,不肯真正穿出旗袍的风范来。偶尔能看见旗袍的片角儿,也是在诸如酒楼饭馆之类的场合,效果自然是惨不忍睹。

幸好风水轮流转,自从巩俐连续穿着几件旗袍式的礼服出席国际影展后,后来又有张曼玉在《花样年华》身穿旗袍的精彩演出,令旗袍这一传统服装又在国际上掀起东方风潮来。

下次出国见客,或是参加一些大型晚宴,不妨穿上一袭精致的旗袍,你会让人惊艳……

66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热评
0 [$name].
[$content]
支持(0) [$da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