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 info@hercity.com

中秋佳节做个旗袍佳人

2008/09/18作者/佚名来源/东莞时报阅读人次/9363我要评论(0)

扫描二维码
将本内容分享给手机朋友
关闭
导读:如果非要给女人的古典美下一个注脚,非旗袍莫属,柔软的缎面上那一针一线绣出的窈窕身段是数百年来对女人的极致赞美。…

  如果非要给女人的古典美下一个注脚,非旗袍莫属,柔软的缎面上那一针一线绣出的窈窕身段是数百年来对女人的极致赞美。中秋将至,送给自己一件旗袍是最时髦的事了,无论是立领半袖的织花旗袍、V领半袖的简易旗袍,抑或无袖的暗花旗袍,要的就是融合了传统和现代改良后的另一种韵味,或超短、或露背、或低胸,现代旗袍让女人在拥有古典美之外,还有一些不可名状的暧昧流动。穿上这样的旗袍无论是出席家庭聚会还是和恋人共享甜蜜时刻,都是重温古典浪漫的最好道具。

选购

关键词:场合 面料 色彩

1、赴宴礼服:面料应高级华贵,色彩柔和大方,样式可较为新潮,但外观必须保持稳重与高雅;

2、日常便服:相对可随心所欲,只要穿着舒适大方,凸显个性便可;

3、婚庆华服,选择面料质地均上乘,且色彩鲜艳夺目,但样式相对古典传统的。

穿着

关键词:精准

1、准确测量出自己的“三围”,试穿、观察“三围”是否贴体舒适;

2、检查领子、衣身、袖长等细节之处,以求精准,一丝不苟。

搭配

关键词:得体大方 适度创意

1、穿着便服式旗袍去约会,选择图案清雅、整体朴素的款式,相应搭配一些简约的鞋包与首饰;

2、穿着礼服式旗袍去赴宴,选择雍容华贵、整体色彩亮丽的款式,相应搭配一些闪烁的鞋包与首饰。

其它

1、旗袍的搭配千万不要“喧宾夺主”,当身穿一件质料上乘且有特色的旗袍时,主角永远只有旗袍本身;

2、颜色的选择方面,象征着东方色彩的中国红、土耳其蓝、青草绿,都能铺陈出神秘的中式時尚。

110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热评
0 [$name].
[$content]
支持(0) [$da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