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 info@hercity.com

汪明荃罗家英完婚 红旗袍结婚照

2009/05/10作者/佚名来源/HerCity.com阅读人次/6909我要评论(1)

扫描二维码
将本内容分享给手机朋友
关闭
导读:61岁的汪明荃比罗家英小2岁,结婚照中,她选穿传统红色旗袍,依偎在老公罗家英身边,两人幸福甜蜜。…

汪明荃罗家英完婚 红旗袍结婚照

爱情长跑20年,香港艺人汪明荃、罗家英2日在拉斯维加斯注册结婚。据悉,罗家英曾多次向女友求婚遭拒,最后他在自传式歌舞剧中下跪表心意,让本坚持不婚的汪明荃感动答应,决定和对方携手走过下半辈子。

汪明荃、罗家英当年因合作连续剧结缘,爱情长跑20年期间,两人先后罹患癌症,经历过病痛折磨,让双方更加珍惜彼此。罗家英有感于生命无常,多次向女友求婚,但曾离过婚的汪明荃,对再次投入婚姻颇为排斥,迟迟不肯答应。

最后罗家英使出绝招,在自传式歌舞剧《真系阿姐-汪明荃》中,当场下跪求婚,让汪明荃感动不已,终于决定要和男友共度后半辈子。两人2日于「赌城」拉斯维加斯登记结婚后,昨正式对媒体宣布喜讯。

61岁的汪明荃比罗家英小2岁,结婚照中,她选穿传统红色旗袍,依偎在老公罗家英身边,两人幸福甜蜜。好友谢贤得知喜讯后开心表示,这个年纪了都肯结婚,绝对是情投意合,并大赞罗家英是个好老公,祝福两人。

83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热评
1 海晏河清 . 陕西西安
很有气质
支持(0) 2009/06/14 14:45:00
0 [$name].
[$content]
支持(0) [$da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