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 info@hercity.com

Ella着蕾丝暗红旗袍订婚 温柔妩媚小女人

2012/04/17来源/腾讯娱乐阅读人次/3570我要评论(0)

扫描二维码
将本内容分享给手机朋友
关闭
导读:祭祖后,Ella与赖斯翔进行交换婚戒仪式,她更笑言爱老公一万年!中午时分,Ella换上一袭大红色蕾丝旗袍,坐传统花轿进场。婚礼主题为“大红灯笼高高挂”,并设宴65桌款待一众亲朋好友。…

Ella着蕾丝暗红旗袍订婚 温柔妩媚小女人

Ella着蕾丝暗红旗袍订婚

Ella着蕾丝暗红旗袍订婚 温柔妩媚小女人

Ella着蕾丝暗红旗袍订婚

  即将成为人妻的台湾女子组合S.H.E成员陈嘉桦(Ella),昨日与马来西亚籍未婚夫赖斯翔率先于老家台湾屏东举行订婚仪式。一对新人先于佛堂进行祭祖仪式,Ella爸爸与Ella一度激动落泪。

  祭祖后,Ella与赖斯翔进行交换婚戒仪式,她更笑言爱老公一万年!中午时分,Ella换上一袭大红色蕾丝旗袍,坐传统花轿进场。婚礼主题为“大红灯笼高高挂”,并设宴65桌款待一众亲朋好友。

  找人顶酒

  Ella好姐妹Selina因复健不适宜远行,Hebe也要到内地商演,故双双缺席,仅好友阿雅亲赴屏东观礼。阿雅在微博上载Ella与未婚夫的甜蜜接吻照片,并祝两人白头偕老,早生贵子。阿雅笑言因Ella派出“顶酒”高手,令他们灌酒计划失败,取而代之罚两人热吻十秒钟,但一对新人吻到不愿分开,幸福满泻。

  整个仪式,准新娘换了三件服饰,加上婚宴及舞台设计,共花超过80万港元。最后Ella还贴心地准备了印有两人Q版形象的酱油当作回礼,寓意为人妇后将踏入柴米油盐酱醋茶的生活。Ella的婚宴于5月5日在台北盛大举行,届时两位好姐妹及圈中好友必到场出席。

68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热评
0 [$name].
[$content]
支持(0) [$da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