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 info@hercity.com

公益形象大使刘竞穿酒瓶盖旗袍

2009/12/12作者/佚名来源/HerCity.com阅读人次/2446我要评论(0)

扫描二维码
将本内容分享给手机朋友
关闭
导读:12月12日,演员刘竞以形象大使的身份,参加了北京水源保护基金会“饮水思源文化基金”启动仪式。为了传递环保理念,她还穿上了由2000个酒瓶盖制作的旗袍,与众多名模一同走秀。…

公益形象大使刘竞穿酒瓶盖旗袍

12月12日,演员刘竞以形象大使的身份,参加了北京水源保护基金会“饮水思源文化基金”启动仪式。为了传递环保理念,她还穿上了由2000个酒瓶盖制作的旗袍,与众多名模一同走秀。

2000个瓶盖穿上身 宣传环保 

当天,北京水源保护基金会“饮水思源文化基金”在京启动,一场名为“缘水益动”的环保艺术展也随之展开。开幕式现场的环保时装秀上,出现了很多大家熟悉的身影。有北京奥运会最美礼仪白晶、国庆阅兵女民兵方队领队张小菲和赵娜、第48届国际小姐刘畅文……其中最显眼的是一身旗袍装束的演员刘竞,颇具上海滩风韵。走近了却发现这身装束暗藏玄机。刘竞透露,这是她第一次尝试走秀。这身造型使用了2000个啤酒瓶盖,穿着时需要几个人一起帮忙。作为饮水思源文化基金的形象大使,自然也要为宣传环保不遗余力。她自己也参与了手袋的制作,用了一百多个酒瓶盖拼接而成。

古典美人银幕转型个性女画家

此前,刘竞因出演张纪中版《倚天屠龙记》中的周芷若以及高希希版《三国》中的大乔迅速窜红,给大家的印象就是荧幕“古典美人”。但最近她却准备转战电影圈,并尝试全新风格。本月中旬,她将参演尹力导演执导的都市喜剧,以个性女画家形象登上大银幕。刘竞表示,这个角色确实是个挑战,自己也找到熟识的画家聊天,寻找当艺术家的感觉。影片中的女画家很有个性,有恋父情结,希望寻找比自己大15岁以上的男友,还会发生当街与相亲对象大吵的场景。当媒体追问:“这是不是《野蛮女友》与《非诚勿扰》的混搭版?”刘竞笑着说:“暂时保密吧,以后会有发布会。现在能透露的是,这个角色喜感十足,以前没试过。大概在明年四月上映。”崔一佳/文
 

65
相关阅读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热评
0 [$name].
[$content]
支持(0) [$date]